双杠150能跑多少迈(单杠200cc能跑多快)


3万内250以上的双缸摩托车求推荐,要求皮实耐用,不要踏板和弯梁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这位车友说“3万内,250cc以上的双缸摩托车求推荐一下。要求嘛,皮实耐用,开着省心就可以,但踏板车和弯梁车除外。”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对于现阶段摩托车的发动机并不是非常的清楚。因为双缸的踏板车和弯梁车,在内地市场上是比较少见的。尤其是弯梁车几乎就没有这种发动机结构的车型,并且排量也没有超过150cc的。而双缸踏板车虽然有,但价格普遍都比较高,所以您想要我也没办法推荐。


至于其他类型的250cc以上的双缸摩托车,3万的预算内可供选择的就会比较多的。比如凯越321R,力帆KP350,豪爵DR300,凯越400F,赛科龙RE3,RZ3s,春风400NK,QJ赛350,追350,贝纳利302s,飓风302R,摩枭500RR,500MG等,都符合题主的预算和排量要求。

从这些车型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规律,这个价位内250cc以上的双缸摩托车,排量最大的不会超过500cc。从定位来看它们都属于偏玩乐的车型。而从稳定性和皮实耐用的角度去考虑的话,这些车型可以分为三个梯队,它们属于及格表现,中上表现,一流表现。


其中能称得上一流表现的也就是豪爵的DR300,所以题主的这种需求下值得重点关注的就是豪爵的DR300,其它的车型虽然也有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但在品质为先的选择标准下,它们还需要再努力一把。

DR300是豪爵推出的第一款中排量街车,它的车型定位属于偏运动的设定,所以这款车已经没有了以往通路车适合干粗活的潜质,反而会比较强调外观上的动感,操控上的灵活。


但是以这款车实际的表现来看,骑士分享认为这就是一款加大排量的通路车,只不过它的外观和车身结构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看起来会更像运动车型。所以用这款车常规通勤代步,还是比较适合的。并且它良好的骑行表现,反而还会更容易满足,我们提高预算后的实用需求。

最主要在豪爵严格的品控和厚道的用料帮扶下,这款DR300是目前这个级别中品质相对比较出色的一款,它的做工已经达到了合资车型的水平,甚至于在用料上还会更为高大上,完全有能力和进口车型一绝高下。


所以题主想在这个价位内寻找一款相对比较实用一点的250cc双缸摩托车,豪爵DR300就会很容易成为首选。当然前提条件是要接受这款车,看起来并不实用的外观,只要对它的外观没有任何的不喜欢,就没必要反复对比,它就是你的理想座驾。


不过这个价位内如果注重品质的话,还有一款车型不得不提,它就是豪爵铃木的GW250,虽然这款车的排量达不到题主的要求,但这款车的品质和多用途特性是无法被替代的,即便是DR300也会逊色一些。毕竟DR300街车的设定并不适合跑长途,而GW250却可以,所以有多用途需求也可以考虑一下GW250。

综上所述,3万内250cc以上的双缸摩托车,在目前的车库里还是比较多的,而如果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的话,最值得选择的就是豪爵的DR300,即便将预算提高后这款车也会反复出现,所以它就可以成为题主的重点关注对象。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