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宽1900车内有多少钱(车宽1900以上有哪些车)

当下的汽车行业里,各大厂商暗中博弈、险象迭生,胜则生,败则消失于市场,在琳琅满目且花样繁多的汽车世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必然更高。“秋民山战神”五菱宏光,不断超越自己,又有了新突破。“提速之神”保时捷918,同级别车型当中无人能及。在车型不断多元化的今天,找寻并契合用户需求才是正确的出路,找不到准确的定位,汽车品牌将无法获得成功,正如红旗HS5和长安CS95。

为了详尽了解红旗HS5和长安CS95,不得不请到王先生,他之前一直开的是长安CS95,最近购入一辆红旗HS5,所以他对两款车都很了解。红旗HS5到底比长安CS95好在哪?红旗HS5比长安CS95好在哪些地方呢?请让车主给我们全面剖析!

【先说外观】

红旗HS5:我就是第一眼看上他的颜值了,不用说了,漂亮。外观设计真的是时尚又大气,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没办法,颜值控。迎宾灯夜晚骚气,两个大翅膀很好看。外观好看,颜值高,led日行灯、矩阵式大灯、20寸轮毂、直瀑式大嘴等都是亮点。

长安CS95:外观萝卜青菜,我个人很喜欢硬朗一些。外观造型中庸,看久了比较耐看。LED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设计得还是很特别的,大灯的高度是可以调的。车漆比以前长安所有的车型,感觉都要好。

【再看内饰】

红旗HS5:设计语言很统一,之买hs5而不是h5也因为内饰上显著提升让h5再也看不下眼。车内屏幕分辨率还可以,按键,触摸屏反应挺灵敏。座椅小孩考试整脏,不知道怎么打理的好。这是老婆最喜欢的了,两个人开车时,打开氛围灯,很浪漫。

长安CS95:内饰升级的非常棒,比老款好看很多,在同级别当中也属于上乘之作。部分触控按键,显得车子按键层次分明,更容易操作。谈不上设计感,用料厚道。而且确实比较智能,小安你好,可以开天窗啊,打开音乐啊,都是很实用的。

【空间舒适方面】

红旗HS5:中控扶手箱太小,被无线充电占用了不少空间。车宽1900mm,比我的原车宽了100mm,在后排跷二郎腿绰绰有余。车内储物空间够用,前后车门都可以放东西。后备箱相对小了点,而且比较高,不能完全平方,但满足日常用。

舒适性,没有问题大家都说不错,我开车也不太累。这车的避震效果比我想象的好,底盘和独立悬架过坑都没啥,开起来很稳。不会有多余的噪音,更舒适。前排通风加热,考虑得无微不至。

长安CS95:空间是相当大啊,出去游玩很。我187,我爹妈都是1米7出头,老婆娇小点,头部腿部各种宽敞。空间没地说,我183坐后排把三排放倒腿可以伸直。后备箱的空间也是一般,和预期比起来差得太多了,放不了多少东西明显得。

舒适性挺好的,一般都是我一个人开,很少满载,基本都是上下班用。在国产七座SUV里面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蛮不错的,不论是减震还是密封性都表现得非常好。空调不愧是日本电装,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效果杠杠的。座椅的舒适性不用考虑,坐上的确有感觉。

【动力方面】

红旗HS5:动力还是比较足的,随叫随到,推背感也有,超车无压力。2.0T224马力,还有什么可说。换挡比较平顺,超车爬坡无压力,驾驶感受很好。高速120迈转速不到2000转,最高跑过160还是很稳。

长安CS95:动力好,提速表现优秀,动力强劲,车跑起来动力源源不断,超车是很给力。2.0T的动力,完全满足需要。动力足,没有顿挫感,很平顺。动力特别强劲,关键是他起步的时候还比较轻盈,中断加速凌厉。

【操控和油耗】

红旗HS5:这么大的车,没想到操控这么灵活,这个可以赞一个。刚开始感觉方向盘比较轻,因为前期开的帕沙特方向盘重。还好,但感觉四驱介入后,操控有点不那么灵敏,令人感觉不太舒适。刹车很线性,给乘坐感受加分不少。没太刻意注重这块,日常四驱,听歌,空调目前快800km油耗10.7,过了磨合期应该会再少点吧。

长安CS95:友情提示:这是一个2吨多的大家伙,千万不要去跟轿车对比操控,那就是闲的。但是转向还是偏家用,有点虚,但是很灵活。底盘调节较好,地形反馈较准确。搭载一套成熟稳定的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有3种驱动模式可以选择,整体的抓地感很强烈。目前行驶7500公里,综合油耗9.5,作为旗舰SUV两吨级别大SUV,油耗表现很好。

总结来说,红旗HS5和长安CS95各有特点,谁也不比谁差。对于红旗HS5来说,空间巨大、后排直接二郎腿,动力足、科技感强、颜值高、配置丰富,音响牛逼,灯光漂亮,20寸大脚,不过驾驶室挡风玻璃角上有异响,两个后尾灯松动,信号不好的地方车机老是断网,得用手机导航。长安CS95的话,最满意的是这个车开得也比较舒服,油耗也不是很高,但是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油耗稍微有点高,表显在十二来油,实际上大概在十三四个。对于这两款车,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