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大保健多少钱(邵武市养生会所)

  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医院都在哪?3月29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公布了“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系列榜单。

  据悉,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目前医疗界较为权威、科学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由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等多地管理专家组成具有国际化背景和国内医院咨询实战经验的研究团队。顶级医院排行榜排名涉及医院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学术影响力等多维指标,其中医疗技术和学术影响力是衡量顶级医院竞争力水平的核心要素。该排行以大数据为工具,坚持“数字说话、时间说话”,对医院进行第三方综合评价排名。

  在2018福建省域医院30强中,莆田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分别名列第11位、12位;

  莆田1家医院入选无痛分娩全国试点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印发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名单的通知》,全国有900多家医院通过遴选成为首批分娩镇痛试点医院。

  莆田有1家医院入选!这标志着,被众多产妇称为生孩“神器”的无痛分娩正式进行全国推广。


福建省入选试点医院名单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福建省立金山医院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福州市第一医院

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长乐区妇幼保健院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厦门长庚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漳州正兴医院

芗城区妇幼保健院

漳州市第三医院

泉州市第一医院

泉州市中医院

石狮市妇幼保健院

晋江市医院

晋江市中医院

晋江市妇幼保健院

南安市医院

涵江区医院

南平市第一医院

邵武市妇幼保健院

建瓯市妇幼保健院

龙岩市第二医院

龙岩人民医院

宁德市闽东医院

福鼎市医院

柘荣县医院

周宁县医院

蕉城区医院

(莆田发布综合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王 敏 沈 琳 陈恒山

值班主任:林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