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要解锁密码(华为什么解锁自己的密码)

爱尔兰科技新闻博客上的一篇文章批评了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近期作品,该博客正在几个Android社区广泛流传,大多数人都同意该帖子中提出的问题。

华为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仅次于苹果。它们在爱尔兰和全球都很大。作为一家公司,他们为发烧友和普通用户都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但在隐私问题上,该公司已开始大肆宣传该社区,并帮助其获得(特别是其子品牌荣誉)地面。根据XDA-Developers论坛上的大量报道,众所周知,他们不仅开始阻止用户解锁他们付费的设备,他们现在正在寻求让用户将已经解锁的设备恢复到正常状态。 Magisk开发者topjohnwu。 “我被告知新的华为OTA将使Magisk安装的设备无法启动,”开发人员写道。 Magisk是一种流行的“root”解决方案,可让用户访问其设备的系统文件。

由于多种原因,华为在开发社区中占有重要地位,因为他们的设备是最容易解锁所有主要制造商的设备。您只需在线申请密钥并立即收到。这是一个相当轻松的系统,它允许您安装“自定义ROM”。自定义ROM只是Android的自定义版本,不包括华为提供的所有预装应用程序。由于缺乏膨胀,它们也经常运行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