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见歌词(水木年华青春再见歌词)

再见青春再见美丽的疼痛什么歌

歌名:再见青春

歌手:任素汐

《再见青春》是任素汐演唱的歌曲,由孙永焕、汪峰填词,汪峰谱曲,收录于2018年9月13日发行的专辑《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原声带中,是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的插曲。

“听着心在爆裂的巨响,陷入深不见底的悲伤。“重新演绎的版本保留了歌曲中对于青春的迷茫,更增添了一份对于悲伤的理解,更加贴近了电影反对校园欺凌的主题。

再见青春歌词

作曲 : 汪峰

作词 : 汪峰/孙永焕

编曲:陈颖

我将在冬日的黎明出发

伴着流言纷飞的过往

伴着花谢曾开的芬芳

在梦碎的时候出发

再见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青春

永恒的迷惘

雨会从记忆的指间滑落

带着哭过呐喊的绝望

带着无声无助的彷徨

从呼啸的风中滑落

遥远的幻想

再见青春

再见灿烂的忧伤

我看着遍体鳞伤的年华

感到痛彻心扉的惆怅

听着心在爆裂的巨响

陷入深不见底的悲伤

词曲版权公司:大国文化音乐版权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九个贝多芬:电影里,我一直记得有一个女生,她代表着善良的人。她从没有施暴,她是同情易遥的,但是她从没有做出任何制止的行为。你可以说,她没有这个义务去帮助别人,但在校园欺凌事件中--没有旁观者,都是施暴者。

小黑一定考上:齐铭是白色,他的毛衣是白色,他的人生是白色的。 可是易遥的人生是黑色的,可是遇见顾森西,他穿蓝色 他穿绿色 他穿红色 他带着易遥看见的世界是五颜六色的,他告诉易遥要反击,他的颜色是有力量的。齐铭的白色和易遥的黑色交织在一起也只能是灰色,但是森西的世界总有一种颜色能帮易遥冲退黑色。

褪红:小说里逼死易瑶的恰恰是他的救命稻草。

你真的是很可爱的呀:你未曾被世界温柔以待,却仍想对待世界以温柔。

朴日图:没什么可以失去,也没有什么可以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