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s4多少钱(奥迪a4改s4需要多少钱)

当下新款奥迪A4L已经上市,老款奥迪A4L的优惠力度很大,经销商应该也想着把库存车卖掉,所以奥迪A4L目前比较受欢迎,其用户基本上都是年轻人,而且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所有当下奥迪A4L比较常见,这样就有很多年轻且耐不住寂寞的车友对爱车进行改装了,这样的人很多,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位江苏年轻小哥的改装“作品”,花15万元改装这辆白色的奥迪A4L。


这辆白色的奥迪A4L就是今天的主角,它是这位江苏小哥在2018年花了34万元买到的,这是2017款奥迪A4L Plus40 TFSI 运动型,当时花了34万多。

开了一年半的时间车主小哥花了15万元改装,有人说为什么当时不买奥迪A4L顶配呢?可以买奥迪A6L了,不过小哥却不这么认为,他更喜欢奥迪sport版本的车,喜欢奥迪性能车的感觉,因此把这白色奥迪A4L弄得很性能化,炫黑中网,磨砂车膜,上置奥迪车标,非常性能化。


车主小哥把车子改装好后很多人还以为这并不是奥迪A4,因为车头非常酷,RS的中网,但当朋友们看到车身时都相信了,奥迪A4L的车身线条给常有特点,那种特点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车主说:“我非常喜欢车,目前工作比较稳定,平时除了上班也没有什么爱好,不喜欢打游戏,也是就想着改装车,一年半来花了15万元的改装费,家里有房子,因此没有什么压力,倘若没有房子的话就有压力了,当然我也不是极端的人。”

既然花了15万元那么这辆奥迪A4L的车内部分也花了不少钱进行改装,中控区域贴上了碳纤维装饰膜,多功能方向盘不是贴的膜,这是碳纤维材料的,手感很好,冬暖夏凉,还有超大的红色换挡拨片,驾驶室看起来更像是奥迪的性能车。


从车主那里了解到这辆车还换了原装的奥迪S4卡钳,意大利的ETERAX的梅花打孔刹车盘,还有B12避震,然后刷程序改了repose的排气,座椅用真皮重新包裹,还装了星空顶等等,可见小哥对自己的爱车那是相当的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