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z4宝马二手车多少钱(09年宝马z4二手车价格)

直入正题,这是一台12款的宝马Z4,2.0T最低配车型,新车指导价为57.8万元(优惠完应该在46万左右),12年11月上的牌,至今行驶了2.6万公里,最终客户以28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而究竟车况值不值?马上带大家看看!

说到宝马Z4,可以算得上BBA中“最亲民”的两门跑车了,虽然车辆的空间和性价比都不高,但凭借外形设计+敞篷就已经很博眼球了,很多不懂车的朋友会把它跟保时捷Cayman归结成一个级别,而今天这台准新二手Z4更是超值!

今天这台Z4进到检测车间时,我就知道没啥大事儿!因为全车看起来跟新车差不了不少,只是车龄比较长而已,所以最多也就是几块小剐蹭的喷漆。而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告诉很多朋友买这种小众车,可能二手车更划算(很多朋友最近问这种车型)!也想通过这台车告诉大家如何通过简单的方法辨别车辆问题。

首先对车辆的底盘进行检测,但除了要传到“检测报告”上的基本照片,其余的我一张问题找都没拍到....底盘总体情况可以用“干爽”来形容,而其他的托底、刹车盘片等问题一概都没有,所以就不浪费时间过多复述了。

落下车辆后首先对敞篷开合功能进行检测,因为这个位置算是处发动机、变速箱外最贵的部件了,经过检测开合过程中没有卡顿或是异响,当“变身”成敞篷状态后,整体逼格那是指数级上升!

看到车辆变身后,就连要买车的客户也是双眼放光,不得不说Z4绝对是最为经典的跑车之一。

打开机舱后,一台四缸机就摆放在巨大的机舱内....跟直列6缸完全不是同级别的感官体验,但在机舱内同样没发现渗油或拆解痕迹,毕竟车辆只有2.6万公里的行驶里程。

其实这种里程数很少的跑车,我最担心的就是没按时保养,但从机油加注口内部观察没有发现油泥或是乳化痕迹,但机油成色稍稍发黑,还是建议客户购车后去做一次保养更为踏实。

五年的时间车辆只行驶了2.6万公里,导致车辆长时间停放影响电瓶寿命,我建议客户购车后对电瓶进行更换,毕竟已经5年的时间了,天冷了很可能打不着车。

车辆最大的问题就是机舱盖有拆卸痕迹,所以我们就是要确定车辆前部是否有严重撞击。(看机舱盖螺丝是否有拧动痕迹,表面的漆是否脱落)

首先,车辆前部两侧的大灯都是原厂的(德系车只要仔细看80%的车都有这种标签),所以可以初步判断车辆没有严重的撞击痕迹。

车辆前部的水箱同样能从标签看出是否更换,只要对照车辆铭牌上的出厂日期即可(铭牌通常都在副驾驶B柱下方,但奥迪喜欢在机舱饰板内)。

虽然看出机舱盖的螺丝有拧动痕迹,但机舱的漆膜厚度跟其他位置相差无几(用漆膜仪),即使每10cm²取点检测也看不出异常,所以就需要找出喷漆所留下的痕迹了。

沿着机舱盖找了一圈才发现上图中的问题点(照片没拍好....),能明显看出喷漆边缘处的粗糙痕迹并且还有一小块没喷漆,但我们检测左右两侧翼子板和前保险杠,都是原厂的漆面,全车也只有机舱盖喷过漆。

在教大家一个判断车辆是否撞击的位置,就是汽油加注口周围的缝隙处。如果车辆的后翼子板严重撞击修复,像是这种边缘处很难维修好的,最起码不会像原厂一样平整。总之,观察车辆漆面一定要看缝隙处。(明显的位置钣金工肯定会处理好)

车辆的四条轮胎都是原厂的,并且至今都没发现老化的裂纹。

轮胎的花纹也是清晰可见,我觉得这幅轮胎再行驶3年5万公里应该问题不大,即使退一步说,再开两年肯定没有问题。

走进车辆的内饰部分,除了空间太紧凑外没有什么缺点,各种功能性的按键也都可以正常使用,这种两门两座的车型只适合作为家中的第三台或第四台车,请把它想象成一个“玩具”,而不是代步工具就好。

车辆内部有两处明显的污渍痕迹,但这种问题只要找个汽车美容店即可轻松处理,不能算是车辆的问题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检测,这台宝马Z4真的能算是台5年的“准新车”了,全车也只有前机舱盖这一处喷漆而已,其余的位置根本没有使用过的痕迹。对于前期害怕车辆有问题的客户,在忐忑不安中等到了喜人的检测结果。

落地价50万只行驶了2.6万公里的宝马Z4,最后只卖了28万。不知道大家觉得客户是亏还是赚了?对于Z4这种车型其实后期的维护成本并不会很高(不去4S店),因为谁买它都不会常年可劲的开(开几天就过了新鲜感了),更多的只要做好基础的保养(机油、机滤)等待下一次出售即可。

二手车行情:

此车估价:28万元

这种小众车型其实没有准确价格,全凭卖家的心思定价。同年、同配置、同里程的车型差价5、6万都有可能,所以这台车卖28万元我感觉不算贵,这种五年贬值50%的车型,真的适合找一台“准新”的二手车更为划算。

这样的二手Z4,看完啥心情?

欢迎留言或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淘车和陪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