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位不好挂修要多少钱(档位不好挂修理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奔驰C260I变速箱,出现挡位异常问题。主要表现在,车挂D挡的时候,直接跳空挡。可以说,对于奔驰C260I变速箱来说,这是这款奔驰9at变速箱的常见故障之一。不是个例。那么,奔驰C260I变速箱挡位异常故障,维修要多少钱?


奔驰C260I变速箱维修方案:

奔驰C260I变速箱维修之前,先要判断故障,确定是哪里的问题,这是维修的关键。判断的正确,就能降低维修费用,彻底解决奔驰C260I变速箱档位异常的故障。判断变速箱故障,需要有维修变速箱的经验,途便小编可以给你判断故障,降低您的维修费用,彻底解决变速箱故障。经过技术的前期检查,确定是奔驰c260l变速箱阀体故障,引发的挡位异常故障,对阀体进行维修后,故障就彻底解决了。


奔驰9at变速箱常见故障:

变速箱漏油变速箱异响三挡降二挡顿挫挂不上档,重新启动,恢复正常。有故障代码,P073E00不能挂入倒车挡。倒挡直接跳空挡。挂D挡和空挡跳空挡。D1、D2、D3档位交替闪烁。锁挡在三挡。处于经济运行模式。

这些故障同时适用奔驰C180L、C200L、C260L、C300L、SLC200、SLC300、CLS320、CLS300、CLS350、E300L、GLC200L、GLC260L、GLC300L、GLE320L、等搭载奔驰9at变速箱的车型,如果您的爱车出现变速箱问题,请及时的进行维修。


奔驰C260I变速箱出现故障原因:

没有定期给变速箱换油,导致,奔驰c260l变速箱内部的变速箱油里混有机械零件磨损的铁削杂质,随着变速箱油进入阀体内部。对正常工作的阀体内部,造成磨损,影响阀体内部,电磁阀的正常工作,出现阀体故障。定期更换变速箱油,给变速箱做保养,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阀体故障的发生。


奔驰C260I变速箱档位异常,故障维修总结:

这次的分享就结束了,在这辆奔驰GLC300L变速箱维修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能否精准的判断问题,只有精准的判断问题,才能高效的解决问题,从而达到节省维修费用的目的。如果不能确定故障就进行维修,只会增加不必要的维修费用。还有就是要提醒各位车友,维修时一定要寻找专业的变速箱维修机构进行维修,只有专业的维修机构才能精准地解决问题,点对点的处理故障,减少不必要的时间与金钱的浪费。如果您还有其他变速箱问题,途便在这里也欢迎您随时来进行咨询,在解决您问题的同时也丰富自身的经验,还有就是变速箱大部分问题都是可以维修的,并且维修费用相对于更换总成更是不到其十分之一。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