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钻石戒指什么意思(18K金钻石戒指是什么意思)

  选择爱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在恋爱中选择给恋人送礼物却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毕竟想要通过一件礼物来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满满爱意,自然是需要深思熟虑精挑细选的,因此,不少情侣都会选择寓意比较明显的钻戒送给对方,好让对方在看到戒指的那一刻起就对自己的心意了如指掌。那么比较流行的18K金钻戒是什么意思呢?它是真的钻戒吗?

  18K金钻戒是戒圈黄金含量75%以上的钻戒。

  “18K金”指的是金属中的黄金含量,18K金就是黄金含量75%以上的意思,虽然不是百分百的纯黄金,但18K金的硬度很高,不容易变形,用来镶嵌钻石是非常适合的,因此,现在很多钻戒款式的戒圈材质都是18K金的。

  18K金钻戒常常被拿来做婚戒。

  虽然18K金含有大量黄金,但在制作过程中,18K金会被电镀成银色,和闪耀的钻石搭配起来可谓相得益彰,日常佩戴也搭配衣服也十分容易,所以18K金钻戒经常被买来当作订婚钻戒和结婚钻戒。因此,只要我们购买钻戒是通过正规渠道得到的,并且拥有鉴别钻石真伪的4C证书,那么我们就能够确认自己买到的是真的钻戒。

  选择婚戒只要体现真情实意就足够了。

  其实,选择婚戒并没有多大的难度,只要寓意美好,能够体现出我们的真情实意就好了,如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这种能够成为下半生爱情誓言的钻戒寓意,会让两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对彼此的未来充满信心,期待满满。

  爱是人世间最不应该错过的美好体验,而拥有过爱的我们,才能领略生命的真谛,但愿每个人都能够如己所愿,觅得属于自己的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