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投资什么(50万投资什么项目好)

五十万的资金,能够投资做的事情有很多,着实是需要好好的规划规划。那么应该怎么做投资呢?个人认为不应该是将左右的资金全部投资到一个项目中去,这样承担的风险太大,需要实际考量再做决定。

一、稳定型投资,更为合适。

五十万的资金辛辛苦苦赚来,做好稳定型投资是最合适的。什么投资较为稳定呢?就是中低风险等级的理财投资。现在金融产品中,中低风险的理财投资产品有:保险理财、银行理财、定期存款、大额存单、货币基金等。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的需求,以及时间期限划分不同进行投资。也就是说不同的类型的品种可以投资一些,不同期限可以分开投资,这样既能够综合收益,又能够灵活运用资金。当然,标的就选择中低风险等级的投资。

很多人说拿去创业、参股之类的,虽然能够获得更大的回报,但是风险也是被扩大,并且现在投资创业、参股的成功率并不高。所以,老老实实的稳定型投资更为合适。

现在中低风险理财,年化收益率能够达到5%。当然,可以存在不同的期限、不同比例进行理财,这样既保证了年化收益率,还能够有效提高资金的灵活程度。

二、可以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进行股票投资。

现在股市是存在机遇性的,特别是价值股投资,部分价值股的股息率甚至能够达到5%以上。这就需要制定一份完成的投资策略,以定投为主,既能够分散风险又能够享受投资,就算是股票价格下跌,还能够低位吸筹,一举多得。最重要的是将风险降下来了,能够很好的创收。

现在的股市,个人的观点是机遇比奉献要大。怎么讲?5000点时敢于疯狂入市,为什么到了2700点胆怯了?这不合理。很明显2700点位置的价值性要远胜于5000点位置时。就拿上涨而言,2700点上涨100%至5400点容易一些还是5000点上涨至10000点容易些?肯定是前者更加容易一些。

再加上现在股市不管是市盈率水平还是股息率水平,都是处于相对历史的低位以及高水平区间,具有的投资价值性很足。所以,将五十万元资金分拨出来一定比例的资金进行优化的价值股投资,至少现在来看是正确的。

不过,要会投资,而不是碰运气。投资是建立在有着投资体系,能够价值投资,或者坚持定投的策略执行上。如果,没有这个能力,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中低风险理财更为合适,至少没有太大的风险,不是碰运气去的。

三、健康投资才是最重要。

重疾险以及日常的运动投资还是要有的,很多投资者根本不注重这个。但是,最大的投资应该是什么、就应该是健康,因为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够拥有一切。

原先自己也是不注重这方面的投资,但是后来生病去过几次医院,再加上家人有入院情况,才开始注重这方面的投资。对于这方面的投资,我相信有着很多误解。当然,自己不是托儿,仅仅是自己的理解。像重疾险,很多人一辈子可能都涉及不到,也希望所有人都不涉及。但是,要是万一呢?一旦有着重疾发生,所需要的资金就不是一万两万了,而是几十万。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后盾”。这方面,个人的理解就是“后盾”,一旦发生,至少自己所需要支付的资金并不会是太多,能够看得起病,不至于支付所有的财富。

所以,五十万闲余资金,应该为自己、家人承担起这般“后盾”作用。并不是说五十万元全部拿去投资重疾险,而是一定比例的费用。

当然,日常的锻炼身体、有氧运动也是需要保持,毕竟身体才是本钱,赚再多的钱,不如有一个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