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多少钱一台(奔驰新车多少钱一辆)

近日梅赛德斯-AMG宣布了EQS AMG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格为14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90万元),相比英国售价便宜得多。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末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其竞争对手包含宝马7系、奔驰S级等大型轿车。

配置上,新车在美国市场共提供了两款内饰级别,分别为Exclusive和Pinnacle,两款车型均采用了56英寸三联中控大屏,内部还采用了奔驰最新的智能化系统MBUX Hyperscreen,为新车带来了十分强烈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豪华感十足,车内音响还采用了Burmester环绕音响。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并配备了10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顶配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560kW,峰值扭矩可达1020N·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AMG Ride Control+悬架,车辆综合性能超越了宝马7系全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