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眼镜都有什么颜色(变色眼镜有哪些颜色)

什么样的变色片才是好的?


本文从变色片的两方面原理说起:变色技术与防护指数


不管是在哪里,都需要防晒,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积累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


在这里说个真人真事:

小编曾经在海边游玩的时候,穿着短裤短袖,上午10点、11点的时候,大概玩了半小时,过后就发现暴露着的皮肤发红,同时伴有轻微蜕皮,在脱掉衣服皮肤黑白分明。可见,防晒的重要性。


还有一个光线危害就是眩光。在晴朗的天气特别是夏季,眩光不仅会影响人们的视物清晰度,而且会产生视疲劳。


由此,韩创推出了第九代旋涂膜层变色镜片


变色速度快:

相较于其他变色片,韩创H9变色速度快,对环境有较快的响应能力。由室内到室外,镜片会迅速褪色并恢复为清晰透明,与上一代相比,褪色速度更迅捷。


变色性能稳定:

在同等条件下,随着温度的升高,变色镜片的颜色慢慢变浅;反之,当温度降低的时候,变色镜片会慢慢的变深。因此夏天变色浅,冬天变色深就是这个道理了。

而H9对于温度的敏感性降低,无论是在高温还是低温的情况下,都有稳定的性能,确保镜片在不同温度气候环境下品质始终如一。



防护指数高:

H9变色系列抵御紫外线能力优越,能过滤大部分的UVA、UVB,对人眼保护能力大大加强。


所以,佩戴变色片,从眼睛健康的角度来说,是大有好处的。但是,变色眼镜的佩戴,也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和使用场景。这样才能将益处最大化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