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太子摩托多少钱(国三太子摩托车报价)

2021年9月15日晴:温度35度:

大家好,我是大家老朋友藍哥,今天分享一下我从家里去张家界市官黎坪白洋坡(溪涧小院)的感受☞非常的累

早上10点半从家里骑上钱江150国三风暴太子从家里出发,全程约5个多小时,实际骑行约7个多小时,因为摩托车在湖南不能走高速,走国道353线。没用手机导航,国道353线从慈利县苗市镇至张家界市全程大翻修。国道353慈利至张家界市是老国道线路,全程坑坑洼洼,坡长路陡弯道多,一路也没见走几辆车。好在摩托车动力还行,车把高度适中,坐高舒适,钱江风暴国三太子前减震柔软,后减震器比较硬。从家至张家界市白洋坡全程没停歇,也是第一次长途骑摩托,骑行快一半多路程,感觉手累软无力屁股疼。一路上顾不上拍美景没停歇,到了目的地感觉整个人特别累。其实骑摩托车可以欣赏一路的美景,方法要正确,高温天气骑行两个小时要让摩托车歇歇,人都热得很别说车了。在目的地休息两个多小时又着急返回,一去一回骑摩托用了15个多小时,人都快散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