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车风六柴油车四驱多少钱(长城风骏6柴油皮卡价格)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的金刚炮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9-12万元,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还提供了两驱版和四驱版的选择。金刚炮的定位为商用皮卡,外观还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金刚炮有什么亮点吧。

金刚炮的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的设计,周围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边,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看起来更加霸气威武。下包围配备了圆形的雾灯,搭配上大尺寸的银色护板,整体显得十分粗犷硬派,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金刚炮的定位为商用皮卡,它的车身尺寸为5635(536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3140)mm。从侧面来看,金刚炮的车身线条雕刻得十分立体动感,体现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而侧踏板和黑色防滚架的设计,增强了车子的硬派气息。它的尾部也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的,纵置的尾灯采用了B字造型,车牌处经过了熏黑处理,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外凸的设计,层次感也是有所提升的。

金刚炮的内饰设计风格是比较简约时尚的,车内配备了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的,换挡杆则采用的是机械式的挡杆。虽然它是定位为商用皮卡,但是内饰的用料也比较扎实,并且使用上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金刚炮的乘坐空间相比长城炮要小一点,比较是主打商用,所以牺牲了一定的乘坐空间,但是它的货箱容积是非常大的,货箱尺寸为1550(1820)*1500*495(470)mm,装载能力非常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提供了智能语音、智能车控和智能服务等功能,还支持FOTA升级。

动力方面,金刚炮将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而柴油发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2kW,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

结语:长城炮系列现在是推出了越来越丰富的车型,而金刚炮主打的是商用市场,货箱的容积是非常充裕的,但是它的内饰也依旧保持住了时尚感,不仅可以用来拉货,也可以兼顾家用,而且价格真不高,性价比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