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凯越值多少钱(2016年凯越值多少钱)

在华销售13年,总销量268万台,即使在二手车市场中,保有量和保值率依旧出奇的高,这就是凯越。

说到凯越,绝对是家喻户晓的车型,凯越为别克立下汗马功劳的车型。

别克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

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曾在英国、西班牙、瑞典、澳大利亚、美国、中国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进行了多达180万公里的测试。

发动机和变速箱,出自澳洲霍顿、德国ZF等世界级高手,还经历了严酷的本土化试验,证明其适合中国差异悬殊的气候与广袤疆域,才最终打上别克品牌。

先后到地温70度以上的新疆吐鲁番作抗热爆震试验,海拔4500米以上的西藏德庆作抗高原动力性试验,以及零下30多度的黑龙江黑河作抗寒冷启动试验等等,挑战并且征服了恶劣环境的极至考炼。

外观大气、做工精细、舒适性好、操控性不错(容易开)

空间挺大的,后排坐三个人完全不会拥挤,挺适合家庭出游的。

后备箱也挺大,储物空间设计的也很人性化,前排和后排的人都有很好的照顾到。

以上为2015款凯越~1.5L 自动挡,3万公里的二手车~目前售价四万多(新车落地9万左右)

2020款 15N 凯越 1.3L/107马力

更偏向年轻化,确实很漂亮~

大家觉不觉得这个1.3L的排量,感觉小了点哦~开过的,评论一下,发动机抖动厉害吗?

这个照片的内饰不爱,白色的车子,为什么要配这个摩卡棕色呢?不喜欢哦~~~

后排空间,一如既往,不会拥挤~

后备箱依然宽敞,很实用~~~~

先聊到这里~~~~

PS: 老款凯越排量1.5L 和 新款凯越1.3L的三缸机,你喜欢哪款呢?说说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