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指挥官是什么(tfp指挥官级)

雷帝网 乐天 8月28日报道

一下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韩坤昨日宣布,TFBOYS以TFO(The Future Officer)未来指挥官的身份入职一下科技。

截至今天,一下科技已拥有贾乃亮、赵丽颖(一下科技副总裁)、TFBOYS组合等明星员工,还有荣誉艺术顾问李云迪,及李冰冰、黄晓明、任泉等明星投资人。

当晚,一下科技为TFBOYS组合举行入职仪式,韩坤与一直播CCO贾乃亮为3位新同事佩戴工牌。

韩坤说:“TFBOYS组合有少年的意气风发,更难得的是,他们充满正能量,这与一下科技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和产品属性都非常吻合,所以决定聘请三位以未来指挥官的身份入职。

谈到对未来指挥官的期待时,韩坤说:“TFBOYS组合是新一代中国优秀青年的代表,希望他们入职以后能与一下科技共同成长,为移动视频领域注入更多的新能量和未来不可预知之力”。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其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