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空调过滤器多少钱(车子空调过滤器多少钱)

汽车空调过滤器大家都熟知了,凡是拥车一簇,汽车行驶半年一年,空调过滤器脏了,都会更换过滤器,一般4S店都不建议大家为了省钱,仅仅清洁一下了事,这倒不是为4S店说话,的确是定期更换过滤器,才能保障我们健康,因为过滤器中的活性碳滤尘的同时,吸饱了空气中水份后,容易驻留有害细菌,影响我们行车者健康,所以及时更换空调过滤器是正确的。

今天要讲的,是在汽车空调过滤器基础上,加装了负离子功能的新型汽车空调过滤器,负离子是什么大家可能听说过,但不一定充分了解,负离子平常是自然界中氧分子被电离后,产生带负电荷的负氧离子,俗称负离子。

负离子起什么作业呢?负离子能净化空气,对空气中的微尘起到吸附坠落作用,平常嗅到的臭味,看到的烟尘,都是微尘组成形式,所以负离子能够除烟、除味,这是大家公认的,负离子在森林里更常见。

目前有一种新型车用空调过滤器,将负离子与汽车空气过滤器相结合的MOCARFT品牌,做到了将负离子与活性炭过滤器有机组合,第一层仍然是采用活性碳过滤车内粗糙一点的空气微尘,第二道关,是用负离子发生器产生高浓度小粒径负离子,沉降空气中的微尘,在负离子与活性炭滤网双重作用下,汽车内的空气质量大大改善,除了保护成年人和儿童的呼吸键康外,更是鼻炎患者福音。

MOCARFT品牌,不仅做到了负离子与过滤器结合,更是把更大量的负离子产生出来,市场上负离子产品众多,这些产品一般负离子发生量在200万单位、350万单位、500万单位,而MOCARFT将负离子产生量干到了近2000万单位,所以效果如何,高下立判。

汽车内抽烟、饮食、皮革等所散发的气味是很难闻的,每时每刻在侵蚀人们的健康,有了负离子汽车空调过滤器,我们开车才能有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