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启动盘制作向导(如何制作usb引导启动盘)

有的人可能觉得刷机是非常难的技术活,其实并非如此,只要有一个启动盘,有一双手,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刷机,具体操作请看下面~~

1.我们要准备一个空的U盘,如果里面有东西的话,建议先备份,因为在制作过程中是要格式化U盘的,所以U盘里面的数据最好先备份,要不然可就没有了,然后我们还要有一个USB启动盘制作向导的exe,这个联系一下作者,作者会想办法给弄过去的,注意:只有互相关注才能发送信息哦!有了exe之后,再把U盘插进去,再启动程序,按着指示操作,就可以啦!

2.确认启动盘插在电脑接口上之后,重启电脑,等电脑刚刚黑屏,立刻以差不多每秒两次的速度不停的按F7,直到弹出一个蓝色的窗口,上面有三个选项,一个是Windows Boot manager,一个是UEFI什么的,一个是Enter setup,这时候可以用键盘上的上下箭头键选择选项,选择那个UEFI什么什么的,再按一下Enter键,然后就会在浅蓝色的背景上,显示一个命令提示符的窗口,不要管他,坐在那等就好了,等到命令提示符的窗口黄绿闪烁,这就刷机完成了,然后电脑就会自动关机,这时候再启动电脑,刷机完成,一台新电脑就回到了你的身边,最后再说一句:在重启电脑按F7到最后刷机完成这段时间里,千万不能拔掉启动盘!否则的话,就做好去找收废电脑的人换个十几块钱的准备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