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证件照片有什么要求(证件照的照片要求)

大家好,我是涵品教育苏忆老师,很多同学都想自己制作证件照片,但是不知道尺寸。今天苏忆老师就把证件照尺寸整理出来,分享给有需要的同学。

二寸白底证件照是我们学习生活中最常用到的证件照类型,比如社会保障卡照片、入学照及各类考试招聘报名等。 目前网络上关于二寸证件照的教程很多,但标准不统一,且解释模糊,给很多小伙伴造成困扰,本文就详细介绍二寸免冠证件照的规范尺寸介绍,以及如何用智能手机拍摄制作标准的二寸证件照,任意背景都可以哦~

证件照尺寸及标准一览表

1英寸证件照尺寸: 1 in(英寸)× 1.4 in(大约等于 25mm×35mm)

2 英寸证件照尺寸:

普通签证 尺寸:35mm×45mm,必须为白底。脸部占照片的70%-80%(29mm-34mm)

要求:免冠五官清晰,不遮挡耳朵、眉毛(实际大部分使馆网站签证规定,并没明确要求露耳朵,但大部分旅行社会告知要露出)

(一般用于欧洲(英、法、德、意、瑞等)、东亚(韩国等)、澳大利亚、加拿大等。

东南亚地区比较特殊,如:泰国需4cm×6cm,马来西亚、新加坡也偶见不同,一定要问清楚客人。

中国护照 尺寸:33mm×48mm

又称“一寸半”“小二寸”,必须为白底。头部宽度:21-24mm,头部长度:28-33mm

要求 :免冠、双眉双耳双肩全露出(目前济南市护照本上的照片需到现场采集,提交申请表时可自带照片,其他城市的规定各有不同)

美国签证 必须为白底,尺寸:2in(英寸)×2in(约等于51mm×51mm)。面部尺寸25mm-35mm,眼睛到底边距离28mm-35mm,电子版尺寸不小于600px像素不大于1200px像素,文件不大于240KB

要求:免冠五官清晰,不遮挡耳朵、眉毛,(实际美国使馆网站签证规定,并没明确要求露耳朵,但大部分旅行社会告知要露出)


日本签证 必须为白底,尺寸: 45mm×45mm。面部距离顶部5-9mm,面部宽度25-29mm。

上面就是常用证件照尺寸总结全部内容了,操作非常的简单,随时都可以去使用,再也不用去照相馆傻乎乎地拍照了,需要拍电子证件照的快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