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n r(铃木wagon r)

对于经典的方盒子车型,铃木北斗星,可以说这样一款个性化的车型,虽然已经停产,但是丝毫不影响人们对他的关注,尤其是在追求个性的时代,年轻人更是对这样的小型方盒子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比全新的铃木奥拓以及铃木雨燕和铃木吉姆尼来说,铃木北斗星或许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因为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能够满足需求,而且在动力以及车辆售价方面显得要更加的接地气,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台外观更加个性和霸气的改装版铃木北斗星。铃木WAGON-R变身“霸天虎”,炫酷造型+氮气避震,还看啥飞度

这台车的原型车是一台最新款式的2022版本,铃木北斗星整车在外观方面使用了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车窗造型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更像是一款小型的MP V,而在前脸造型方面,该车则使用了铃木汽车最新的设计,不仅采用了更加霸气的灯组造型,而且最新的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前进气口造型设计,都看起来更加的犀利。与此同时这台改装版车型还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更低的离地间隙,让这台车看上去也具有了独特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改装版的铃木北斗星车型还拥有最新的运动化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而在车辆尾部造型方面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车身包围和车辆后扩散器,因此整车的尾部配合熏黑的LED后尾灯也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在大家公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由于海外版的铃木北斗星使用了经典的0.66升发动机,因此这次改装版的车型也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只是在这块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机械增加的模块,这样一来该车在动力输出方面基本能够达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效果,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我们熟悉的5速手动变速箱,驾驶起来也更加富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