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织物座椅多少钱(汽车座椅换织物一般多少钱)

布座椅慢慢消失了,挺可惜的....

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2022年,很多汽车出厂时就是标配皮座椅,因为这更符合一般人的需求。

但我要大声说一句:

布座椅慢慢消失,这绝对是审美跑偏了。

因为好像车不配个皮座椅,就显得不上档次似的!可是你想过没有:就你那车,你把布座椅拆掉,换个汽配城600元的皮座椅,就上档次了吗?自欺欺人而已。

600元换的皮座椅,肯定不太环保,装皮套时,肯定使用了不少胶水,太阳一爆晒,车内肯定有异味,你信不信?

装了几年后,3-5年,皮质绝对就不服帖了,和原装皮座椅,完全不一样,不服帖。


原厂织布座椅

这种原厂织布座椅,以前很常见的,其实比较环保,而且,没什么异味,最起码,比劣质皮座椅环保。

夏天不会烫屁股,冬季也不会太冰凉。

我建议大家 如果你买的车是布座椅,你不妨先用一段时间,试试看,其实也很漂亮。

不信你看看,你仔细看看...


布座椅细节满满

有没有发现布座椅 其实也是细节满满的。我相信一定也有人和我有同样审美。

其实布座椅,也很好用很舒服。

谁用谁知道啊,有和我想法一致的吗?

其实布座椅的天花板,不输于任何皮座椅,不信你看....

这不是天花板吗?

这就是布艺座椅的天花板,当然国内目前还没有这么高端的短绒座椅,但我知道目前国内也有很多人。开始自己改装。把自己的老车改成这种。非常棒的体验,布艺座椅,好像价格也不菲。当然效果也特别棒。你觉得如何?

你们买10万左右的车,第一件事,你们会去把座椅换成皮的吗?

我真的觉得,没必要这样。

其实布座椅也很美,也很好用。

大家认可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