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斯柯达明锐20自重多少(斯柯达明锐16多重)

Octavia GrandCoupé无论如何都可以在双仪表盘上玩耍,并且通过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其双重特征得到了体现。

斯柯达迈出了电动推进时代的第一步。一年半以前,电动迷你Citigo-e i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uperb iV成为了开始。但随着在未来将引领它的一系列车型中创建一个新部门(子品牌)

在这个保护伞下,斯柯达发展了自己的电动汽车家族,始终忠于其DNA。这就是为什么它将在2024年之前投资20亿欧元用于开发此类汽车和开发出行服务的原因。从百科全书上看,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投资计划。实际上,到2022年,斯柯达将在其范围内推出十种电动车型。

这种设计的一部分是后门带有“ iV”徽标的最新款,这是我们测试的新款明锐跑车。

适合所有口味

这是Octavia系列第一次具有可充电混合动力版本,而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更具体地说,新的Octavia GrandCoupé既可作为iV车型也可作为iV RS车型使用,显然在两种情况下均使用升级后的MQB 37(W)平台,组合功率分别为204和245 PS。该测试车具有可充电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性能为204 PS和350 Nm。它的热量成分是1.4 TSI EA211,输出功率为150 PS和250 Nm,并配有6速DSG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运动功能和方向盘上的拨片。在电气方面,我们发现HEM80evo系统可提供116 PS(85 KW)和330 Nm的能量,消耗了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13 kWh锂离子电池的能量。除了具有普通的行驶模式(环保,普通,运动和个人驾驶)之外,它们还影响方向盘的重量,节气门的方向性和空调效率,可充电混合动力系统还具有以下优点程序:E模式,使纯电动汽车行驶约45公里,时速高达140公里/小时,混合动力汽车选择两个发动机的适当操作/配合,而混合动力则通过摄像头和制动器进行干预在能量回收系统中保持或什至增加电池电量的强度。在最激烈的情况下,内燃机负责“填充”电池。在选择了每日电池电量并选择了“正常”程序后,我们在测试中测得的平均消耗为3,8 lt / 100公里。在使用相同的操作程序并选择了混合动力汽车的情况下,燃油箱和电池已满,您将看到超过650公里的行驶距离。

锂离子电池可通过家用充电器或壁装箱充电,而内置充电器仅吸收3.6 kWh。小恶魔。与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电池体积小且充电速度相对较快。从230V插座中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45分钟才能达到0%至80%的电量和5个小时。如果连接到3.6 kW的壁装箱,则电池需要2个小时33分钟才能达到其容量的80%,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33分钟。充电端口位于左前机翼上,并通过驾驶员车门上的开关打开。但是,除了动力传动系统电池外,行李箱下方还有另一个12V电压,可为汽车的低压系统供电。

与1.5 TSI eTEC 150 PS版本相比,所有这些重量增加了237 kg。但是,在“运动”设置(204 PS)中,电气系统具有即时性和综合性能,可提供非常强大的性能。最初的100 km / h来自静止状态,仅7.7英寸,最终速度达到220 km / h。在此配置文件中,热力发动机永远不会关闭,6速DSG会不断换档,一旦松开油门并且速度允许,它就会降低档位以增加能量回收的强度。制动器又具有相称性,并且踏板上的感觉非常好。

在大多数日常运行情况下以及在城市使用中,体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起动始终由电动机完成,只有在节气门的位置和电池的电量水平需要时,1.4 TSI才能以非常平稳的方式起动。发生这种情况之前的余量很大,因此您可以通过数字仪表板的指示来避免系统中热机的阻塞。因此,您可以在电动汽车中享受令人毛骨悚然的安静驾驶,同时还拥有出色的乘坐品质。但是,对于后者,他们已经采取了额外的隔音措施,并在后轴上悬挂了多个连接器,该版本相对于传统的连接器(最高150 PS)具有悬挂功能。

该测试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在iV版本的情况下,其距离地面的距离仅是传统版本的一半,距离地面只有半个点。即使使用18英寸的车轮,舒适度也很高,“正常”和“运动”硬度设置相差无几,而无论您是在EO行驶还是在周边运动,车身控制都是典范。在更紧凑的路线上并选择了Sport程序后,Octavia GrandCoupéiV将采取可测的倾斜度。尽管混合动力系统电池位于后座下方,并且行李箱下方是汽油箱(可容纳39.5升汽油,而不是常规的45升汽油)和12V电池,

但是除了油箱稍小外,它的位置还限制了行李箱的空间,使之降至450升。但是,它保留了其矩形形状,并且在折叠后排后排座椅的靠背时可以保留平坦的装载空间,而其下方唯一的空间是用于存储充电电缆和轮胎修理套件的小空间。否则,机舱是相同的,没有空间差异,这意味着它将舒适地容纳四个成年人。

二级仪表板由质量很好的软塑料和硬塑料组成,并由看起来非常合适的织物条隔开。这些材料的合身性非常好,而对于小物件有很多有用的情况。门上高处的塑料前部柔软,后部硬(质地相似),而面板上的中等质量塑料饰有人造革带,可打破单调。

新的两辐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10.25英寸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中央控制台的顶部是集成信息娱乐系统的Style版(Ambition版中为8.25”)的10英寸大彩色触摸屏。经过短暂的熟悉后,它很容易使用,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接受某些功能的语音命令和感知特定手势的能力。

新的odakoda Octavia GrandCoupé的iV版本可以与Ambition和Style设备级别结合使用,价格分别为35,900欧元和37,100欧元。目前,这一类别的竞争还不是很大。另一方面,综合特性,较低的固定成本,强大的性能以及仅用电就能日常移动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选择该版本的合理性。此外,这是迈向我国纯电动运动的适当步骤。

完整的特性,低的固定成本,强大的性能以及仅用电就能日常移动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选择该版本的合理性。

技术,汽油发动机1,395 cc,i4,直接喷射,涡轮增压,150 PS / 5,000-6,000 rpm,250 Nm / 1,550-3,500 rpm,电动机116 PS,330 Nm,13 kWh电池,前进运动,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组合输出204 PS,350 Nm

性能

0-100 km / h 7.7秒

最终速度220 km / h

平均消耗* 3.8 lt / 100 km

CO2排放量22 g / km(WLTP)

尺寸4,689 x 1,829 x 1,477毫米

行李箱450 lt

重量1,533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