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现代配件电话是多少(长春现代配件电话号码)

4月7日,长春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丰树长春宽城现代产业园方舱医院项目已经全面改造完成,目前,方舱内2690个床位已具备使用条件。

据长春润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政介绍,润德集团于3月31日接到该项目的建设任务,4月1日开工建设,4月4日完工,总工期4天。

据悉,丰树长春宽城现代产业园方舱医院总用地面积99358.36平方米,是在丰树现代产业园的基础上,对1号仓和3号仓进行改造完成的。高峰施工时共有700名工人及52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

“我们按照国家卫健委对方舱医院的要求,为丰树长春宽城现代产业园方舱医院配备了标准的三区两通道。”王政表示,目前方舱医院“洁”“污”分区明确,利用原有园区出入口及道路,采用2.5米高的实体围挡对园区的洁净区与污染区进行分隔,对医护通道与患者通道独立分隔,可完全实现医患分流。园区污染区内配置6处污物收集点及6套日处理量1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设备,可满足医护人员及患者日常生活垃圾处理及污水排放的需要。园区内同时设置消杀车位及移动诊疗车车位,满足防疫及诊疗需要。单体医护卫生通道、卫生间在方舱外设置,均采用标准化设计。

另据记者了解,每一个舱内均单独配置消杀、处置、检验科、办公室、远程会诊、监控室等,满足医护人员工作需求,并在患者入口设置登记处、问询室、备品间、物资库等,满足患者临时存储个人物品等需求。同时,方舱内设置晾晒间,为患者临时洗衣晾晒提供空间。方舱内部空间大,可完全满足患者的日常活动要求。

◆转自:文/图:长春晚报全媒体记者 孔令辉

来源: 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