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成团名单(青春有你3成团名单9人完整排名)

《青春有你3》作为今年热度最高的团体选秀网综之一,本来按照原计划,应该于昨晚进行最后的成团总决赛,但是,在本周因为“倒奶”所造成严重的浪费行为,导致节目在这个关键时候被停播。

虽然说主要责任在节目组和赞助方,但这一次的停播,对于选手来说,可谓是惨不忍睹,毕竟他们能否成团也一直备受关注。

而在昨天深夜,有消息透露《青你3》成团组合正式曝光,他们将以NINEVER命名正式出道,同时,也公布了九人名单排名,分别是:第一名:罗一舟、第二名:唐九洲、第三名:连淮伟、第四名:刘冠佑、第五名:邓孝慈、第六名:孙滢皓、第七名:刘隽、第八名:段星星、第九名:孙亦航​​​。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对于这样的排名出道结果,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怀疑,认为现在节目停播,何时能复播还不得而知,怎么可能在这样悄无声息的情况下直接出道,但随后,作为曾经节目选手之一的曹宇雪则已经在某短视频平台中将组合出道的事情提前曝光,不仅如此,关于NINEVER男团也直接空降热搜榜,似乎是已经实锤了,但也别不少网友调侃简直是微博出道。

其实,早期就有消息透露,这一次《青春有你3》录制场地的租赁截止日期就到5月8日,而且,之前就有传言由于这一次受到争议丑闻的影响,所以,从直播改为录播,也不带任何的现场观众,因此,对于各位吃瓜群众来说,肯定无法得到第一手资料。

尽管现在从诸多娱乐博主爆料的消息来看,基本上出道已经属实,毕竟以录播的形式展现,什么时候都可以,现在来看,虽然说已经出道,但关于NINEVER官博并没有建立,或许是想低调处理,毕竟总决赛还没有播出,如果提前透露,反而让到时候录播的内容失去了意义。

如今,节目何时能复播也不得而知,虽然从昨天就有消息指出节目组将力争在下周五播出,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就连已经收官的鹅厂也同样被约谈,似乎短时间内团体选秀节目都是最敏感的话题。

除此以外,不少网友对于很多未出道的选手而感到遗憾,因为这九位成员中没有一个是vocal担当,作为一个当红男团,这个位置也非常重要,而徐子未本身唱功就不俗,跳舞也不错,完全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选手,但万万没有想到竟然落选,作为最大黑马选手未能成团,也是令人意外。

毕竟一个团体如果全部都是舞蹈功底相对出众的选手,那这个组合完全就是一个“舞团”,根本就不是一个唱跳组合,虽然说作为师姐的THE9大部分也都是舞蹈功底比较出众,但毕竟还有一个大vocal喻言,安崎也比较全能,所以,NINEVER这样的成团名单也不被大家看好。

但至今为止,官方还没有对于现在网传的出道名单进行回应,如果结果真如同传言的那样,NINEVER未来发展的曲风也将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本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抄袭搬运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