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油多少升(12个油是多少升)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油价一定会涨到10元每升,到时候汽车行业基本上就已经死定了,因为大家能够接受的心理价位极限就是10元以内!听说今年很多汽车厂家也在整体涨价,那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尤其是原油车,未来的路越走越窄。到时候真的变成了买得起,养不起了。

我的车子80升的大油箱,平均油耗9到12个油。续航能力500到700公里,把油箱加满都快800块钱了。前几天我一咬牙买了一辆健身自行车,骑上一个月,基本可以帮我省2000块钱的油钱,而且还锻炼了身体。

网友:这是要让汽车厂倒闭的节奏啊,本来计划买个二手车,果断放弃了买个两轮电动自行车,不用加油经济实惠还环保。

网友:涨到十块又何妨,一年八千一万公里都跑不到的人?会担心油钱?涨到十块也是一公里六毛钱,就当自己开的不是比亚迪是奥迪就可以了。

网友:郑州的大街小巷到处堵车,说明了什么大部分有车族还是能接受十块钱的价格的,放心吧油老板们早就研究过了。不用咱们老百姓操心了。真正等到车主开不动的时候。油老板们自然而然就会停止游戏规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