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行李箱(20寸行李箱多大)

众所周知,一般航空公司规定乘客的行李箱不能超过21英寸。这是否意味着20寸的行李箱可以带上飞机?答案是否定的,我现在就告诉你为什么。

现在,有很多廉价航空公司,为了降低运营成本,达到提供低价机票的目的,这些公司会严格控制行李托运和托运行李,这些航空公司的经济舱机票一般没有行李托运限额,而托运行李一般要求总重量不超过公斤,行李三边之和不超过厘米,所以,乘坐廉价航空公司的航班,一定要确认这些信息。

此外,由于廉价航空公司的值机人员在执行这些要求时一般都相当严格,一旦你在值机时超出规格,很可能会被要求进行托运,这种托运的费用并不便宜,建议您在预订机票时,综合考虑自己行李的数量和规格,如果你的行李很重很重,乘坐廉价航空可能不便宜。

好在我国廉价航空公司不多,运营航线非常有限,主要航线大多由国内几大航空公司运营,所以在中国,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是允许带20寸行李箱登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