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利好贵州轮胎(贵州轮胎好吗)

今日走势:贵州轮胎(000589)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2019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6.13亿元,同比减少2.35%;净利润3550.17万元,同比增长753.04%。另外,黔轮胎A(000589)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证券简称自5月8日起由“黔轮胎A”变为“贵州轮胎”,证券代码不变。

公司主要从事轮胎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前进”、“大力士”、“多力通”、“劲虎”等品牌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农业机械轮胎、林业机械轮胎、工业车辆轮胎、矿用轮胎、实心轮胎和特种轮胎,是国内规格品种较为齐全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市场销售以替换市场为主、配套市场和集团客户等为辅,在国内各省市及国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代理(或经销)机构,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配套关系,年出口量占总产量的40%左右。2016年在世界轮胎厂商75强中列第35位。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