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手套箱多少钱(别克拆手套箱)

汽车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这个合资车和国产车好像没什么区别吧,而且往往去趟4S店可能就要几百块,可以说100元的项目都是少的,越是豪车越贵吧,当然,豪车很多项目是免费的。但是,很多时候配置或者配件出现问题真的就需要花钱吗?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几点可以自己动手解决的问题,做不到所有问题都解决,但是至少能省几百块钱吧。如果你开的是兰博基尼一类的豪车,就直接略过吧。

第一个:踩油门中控就有异响

之前朋友的合资SUV就出现过这一情况,不踩油门,中控没有异响,一踩油门就有异响,去4S店拆了中控,换了线束,当时不响了,毕竟钱花了,可是没过多久又响了。后来在路边小店发现异响的原因了,是发动机和空调的管碰到一起了,中间分开就好了。这里提示下,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是长时间这种摩擦,除了在汽车内部会听到共振声,空调管也容易磨损。

第二个:雷达探头掉了

这个我就差点被坑了,当时中华V5停在楼下,被熊孩子把雷达探头都按进去了。当时就打电话问4S怎么办,4S店说了,要拆后保险杠,反正总共要100块钱。正好闲着没事,我就自己拿手摸了下,发现这东西我自己用手慢慢的也能摸到,虽然费点劲,但是抹上胶水,也能粘上。这里友情提示下,记得找胳膊瘦长的,朋友学我就把胳膊卡里面了。

第三个:车一颠簸就有异响

出现这种情况的汽车,一般都是家用车比较多,为什么呢?因为很大一部分都不是汽车真的有问题。之前朋友的别克君威就是,只要一颠就响,最后找到原因了,车里小东西放的太多。所以,如果总觉得车里响,不妨先把车好好整理一下。

第四个:手套箱一颠簸就自动打开

虽然这个功能看似很高级,但是很多时候,汽车开着开着,一颠簸手套箱就打开了,还是很不爽的。有的时候都会吓一跳的,突然之间的分神,很容易造成危险。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没必要更换手套箱,有的时候只是里面的连接处没连好,自己把储物的盒子卸下来,重新安上一般就好了。要是自己弄不好,洗车的时候让对方给处理一下就可以,而去4S店往往会让你更换整个手套箱,几百块钱不说,拆后还容易出现异响。

最后,提示大家一下,小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但是像刹车有些不好使一类的,二话别说,赶紧去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