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什么意思(社保缴费基数6594什么意思)

车牌是一辆车的唯一性标识,是一块带有数字的铁皮而已。曾几何时,这块铁皮上的数字竟然成了身份的象征,成了除了车子本身外,最为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可能是出于越稀有的物品越珍贵,原本在大家心目中最为吉祥的车牌粤S99999,是挂在一辆一款老式经典款的劳斯莱斯银灵上。

这款劳斯莱斯绝版车售价高达400万人民币,正好配得上网友觉得这张号牌非富即贵的身份。

后来这张车主当年花167万拍得的车牌粤S99999,居然挂在了一辆国产神车宝骏730小面包上。

看到这原来记忆中某公司大老板的车牌,居然变身在宝骏小面包,许多人都脑子转不过弯来,甚至有交警还专门拦截这辆面包车,认为它是套牌车。

不过,人们除了自选号牌喜欢选择靓号之外,还喜欢选择一些有个性的车牌。当年能够现场自编自选的时候,有人就毫不意外地选择了美国中情局的简称CIA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简称FBI,很是威风和自得了一阵。

取消了现场自编自选号牌之后,选择靓号就需要车主的运气和机遇了。不过还是有人会选中一些字母和数字组合的车牌,毕竟纯粹数字组合的车牌不多见。

中国语言可以说极为的博大精深,现在自选的车牌可能出现一些有特殊含义的字母,和某些有特殊含义的数字,就可能组成一些奇葩的车牌号码。

在中国语言中,“SB”就是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字母组合,而250的意思也跟这个字母组合的意思,是差不多的。当250遇到了SB的时候,这个车主的心态,就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悲催了。

出于谐音的关系,594在国人的意识中,很快就会会意出“我就是”的谐音。当594这组数字遇上了SB这个不用多说的字母组合,车主的运气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好,简直好到爆棚了。

这块“594SB”车牌,也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挂在了大杭州一辆这豪车之上,这一辆奥迪S3就那么直白地宣称“我就是SB”,我骄傲了吗?

没有让这辆奥迪S3专美于前,另外一辆同样是杭州萧山的mini cooper,上面堂而皇之地挂着“SB945”,跟奥迪S3倒了个个。

如果这两位老兄有朝一日相遇了,那么他们可得好好聊聊。遇到这么好运气的司机和汽车车牌,你有没有想上前跟他或它合个影的冲动呢?

别急,除了这些特殊号牌之外,后面还有一波号牌在排队。一家杭州本地公司,在购买同款式黑色凯美瑞的时候,居然出现了浙A059SB和浙A060SB这种连续的“SB”结尾系列,可以组成一个车队上路了。

看到这些奇葩的车牌号,你有没有一种想要上前拍照合影的冲动呢?要不要合个影就看你了,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