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烟绫(雪烟绫是什么面料)

大家好,我是娇爷,喜欢死磕电视剧,最喜欢电视剧里拐角的细节,用自己那不是特别发达的小脑袋瓜子给大家分析哪些导演想表现却没表现出来的情节,有时候喜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喜欢的就点个赞。





宁维凯又出来搞事情了,本来以为经过比赛一事,他可以有所收敛,却没想到,又到了商战里了。

这些天,进展最快的恐怕就是宁维凯和格蕾丝了吧,倒也不是表面上那种进展,而是说灵魂上的更进一步,其实现在横亘在格蕾丝和宁惟凯之间的除了厉致谦的死,就是和爱达之间的竞争了,如果没有这些事,看得出来,格蕾丝对宁维凯的印象是蛮好的,至少在她心里,宁维凯是独特的。

而且宁维凯报名其实已经违规,超出了时间限制,但是格蕾丝帮了个忙,让他进了比赛,还成为和林浅唯一可以PK的人,虽然之前格蕾丝拒绝宁维凯,还每次见面各种奚落,但很多细节都可以证明,格蕾丝心里还是有宁维凯的。比如说比赛之前提醒他,你确定要用这么普通的衣服参赛,再比如说后来宁维凯回新宝瑞的时候,她私下找那个记者,帮助宁维凯。

小编只想说,你们转变的太快,让我来不及反应,明明前一秒还是见面必怼的冤家,下一秒就这么恩爱了?

关键是格蕾丝你知道么,宁维凯回了新宝瑞,又会成为爱达的竞争对手了,不过这倒也没什么,因为高手过招,就喜欢棋逢对手,否则岂不是无趣。




而宁维凯在大赛上用到的雪烟绫让林浅上了心,而宁维凯也知道,以林浅的性格自然会想要追根究底,而厉致诚更是因为林浅喜欢而不惜一切代价得到,所以他设了一个局。

他假装也看上了那件古老的雪烟绫的罗袍,和厉致诚一起竞争PK,结果把价格翻了好多倍,然后让厉致诚竞争下来,这样一来,为了这件罗袍,爱达的资金周转都会成为问题,那么厉致诚则又会回到最初的状态,更重要的是,这件罗袍还被损坏了,这当中不知道是宁维凯早知道有问题,还是说后来被别人损坏了,花高价竞回来的东西,竟然变成了废品,这两人内心有多失落。





好在,之前那个一直做雪烟绫的老人家,说老人家,也只是中年女人而已,会修复这件罗袍,而且基于这次合作,和这两人多罗袍的爱惜,这个女人能解围,为什么这么说呢?

爱达高价竞拍回来这件罗袍,其实是为了量化这款面料,但是必须得有特别懂行的人指导,否则只是花钱买了一件艺术品而已,他们为的就是要让这件面料量产,然后做成可以赚钱的产品,所以,如果有个特别懂行的人,

以上是娇爷原创,抄袭必追究到底。留下你想要说的话,欢迎大家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