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吃什么奶粉不上火(两岁半宝宝吃什么奶粉不上火的)

超市里各种品牌的奶粉,真的是让宝妈挑花了眼,眼花缭乱一点不为过,许多宝妈咨询小编想问一下好喝又营养的奶粉有哪几个品牌,小编虽然是孩子的妈妈但是对奶粉了解也并不是太多,辣么为了回答各位新手妈妈的问题,于是走访了N个小区总结个N多经验宝妈分享的奶粉排行榜最佳,跟随小编看一下吧。

温馨提示:挑选宝宝奶粉有讲究,差的奶粉会伤害宝宝健康,引起便秘,损害宝宝牙齿(无良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胡添加白砂糖和香精)

一、总结N个宝妈提供的奶粉品牌排行榜

1、达能集团的牛栏和雀巢是分布的最广的,但不一定品质是最好的,比如针对中国的多美滋和雀巢。普通奶粉品质比较好的有荷兰的牛栏,新西兰的牛栏(karicare)、德国的牛栏(爱他美)、西班牙的牛栏(阿米龙)、法国达能的佳力雅和贝乐蒂、西班牙的布莱米尔和茉蒂雅克、瑞士的Adapta奶粉、挪威版和德国版的雀巢、瑞典的森宝及丹麦的博韦、加拿大版的雅培和美赞臣当然还有荷兰版的美素。

2、德国和法国的奶粉品牌是最多的,其中不乏有很多价廉物美的品牌。

3、特殊奶粉比较好的就是法国的宝怡乐。

4、有机奶粉最好的有瑞士的holle、德国的喜宝、加拿大的雅培

我家宝宝一直喝的都是爱他美是从迪拜代购的,喝着还不错,从未出现上火和便秘的情况,这个奶粉也没出现什么绯闻。

另外一个朋友一直喝的是合生元,据说也不错。可能是每个孩子的体质不同,所以说奶粉的要求也不同,总是奶粉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挑选奶粉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棒的。

启赋,合生元,雀巢,爱他美一直都是口碑很好的奶粉。

各位宝妈还有什么好的奶粉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