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义行珠市口店洗车多少钱(爱义行洗车门店地址电话)

近年来北京的环境和空气质量不断改善、提升,经过五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有效落实,2017年pm2.5年均浓度降至58微克/立方米,完成国家“大气十条”规定的任务目标。蔚蓝的天空有目共睹,这离不开新能源汽车的逐步推广,也与绿色驾驶习惯的养成息息相关。

现如今,汽车的普及率很高,要实现环保减排,除了绿色的驾驶方式,科学的养护同样重要。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携手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月20日在爱义行珠市口门店举办“绿色驾驶,环保养车”主题宣讲活动,通过专业修车总监的言传身教,引领车友掌握基础的环保养车小窍门。

现场+直播 活动形式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延续“清洁空气 绿色驾驶”主题的同时,在内容与形式上,有着全新的创新、尝试与突破,采用了现场活动与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新模式。宣讲会通过网红主播与“京环之声”官方微博,双平台直播,在面对面贴近车友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网友间的距离,实现170万余人同时观看。

主播与专家聊天中讲述养车知识

人气网络女主播“聂小欠儿”以一名环保志愿者的身份来到直播现场,带着自己对环保养车的疑问与网友对养车技巧的期待,对修车总监开启了“连珠炮”似的提问。爱义行的修车总监王老师从绿色驾驶、绿色养车、环保出行、日常养护等方面都一一做出解答,并与网友深入探讨绿色驾驶,环保养车的相关问题,呼吁学习环保养车知识。

车友积极互动 现场气氛火热

直播期间,正在做汽车保养的三位车友也参与到直播中,与王老师近距离接触,畅聊驾车、用车、养车时的困惑。王老师则针对问题将一些减耗节能的保养方式和环保养车知识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宣讲和答疑。在线也有许多网友与主播和王老师互动,并在直播中留言对环保养车的支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绿色驾驶除了本次环保养车宣讲会之外,晒绿色车贴,赢精美好礼活动也在进行当中。爱义行与中石油两大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到活动中,为市民提供领取绿色驾驶车贴便利渠道。活动已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市民可前往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30家指定加油站与爱义行在京18家门店均可领取绿色驾驶车贴,根据规则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进行抽奖赢取好礼。目前,车贴发放量已经达到6.5万枚,没有领到的小伙伴们就赶快去领取吧!

我们的一个小举动,

就是环境保护的一大步,

美好蓝天让我们共同努力和守护!

往期文章精彩回顾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芝麻科学汇”,一揽子告诉您:霾可恨但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