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科大学是985(药科大学是985还是211)

中国药科大学国学馆学子们与游客互动

中国药科大学:2018年10省市专业录取分数线到了,真心不好考啊

在中国药科界,直接以药科大学命名的大学,有这么三所: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和广东药科大学,其中药科界的“南帝、北丐”,又名“南药、北药”,就是指中国药科大学(南)和沈阳药科大学。

当然,中国药科大学是正儿八经的“211工程”重点大学,录取分数也不是后二者可比,即便如此,如果考不上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和广东药科也是不错的选择。

是时候展示一下真正的实力了!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南京,简称“中国药大”,211工程重点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

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药学获评A+档,全国最强,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并列第一;中药学获评B+档,也是很牛的存在了。以上两个专业,当然是报考该校的首选,只是录取分数着实不低哦。

下面,大家再一起见证一下,中国药科大学在以下10省市的录取实力,一切还是要靠录取收分来说话。

怎么样?600多分的省市比比皆是啊!您觉得中国药大值这个分数吗?如果您还需要其他大学的专业录取分数,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