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手环(什么样的手环好看)

现在主打各种功能的手环层出不穷,抛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参数,单从外观设计来看,怎么样的手环能满足你的佩戴需求?


O-band

O-band以银色点阵屏幕搭配白色腕带,令O-band拥有的轻盈“身姿”和细腻温和的触感,整条腕带上都加入了波浪纹理,同时选用亲肤材质,不光是在外观方面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长时间佩戴也非常舒适。但是,纯白色的外观似乎更适合女生佩戴,男生的话似乎会有一点点娘……

SWR10

SWR10是一块主打社交娱乐的运动手环,以黑色为主,简约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与普通腕带并无太大区别,虽然也有其他颜色款,但不作为标配。酷酷的SWR10虽然适戴于各类人群,但低调的外观似乎缺少了一些时尚感。



小米手环

说起小米外观,小编真的被难住了,同样是主打黑色外观,却在质感上比隔壁老王(SWR10)掉了好几个level。全铝合材质代替了屏幕,让小米成为了一块无屏手环。从投入上来说,小米大大降低了成本,但从外观上来讲,恐怕真的不那么耐看。说黑不黑的腕带让手环整体显得非常廉价。就更不要提外观和时尚感了。



荣耀手环zero

如果说从万花丛中挑选出最美手环,我想荣耀手环zero的呼声一定会很高。它的设计受到北欧哲学中关于自然、实用与外观平衡之美的启发,其主体采用自然界中最简单的圆形设计,表达出一种圆润的简洁。表盘无任何实体按键,使得整体视觉上统一为纯粹的圆形;受到自然界真实水波纹的启发,采用3D雕刻技术,做出了零星条纹纹理的效果。设计师赋予了荣耀手环zero平静、纯粹的气质,这是北欧极简主义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