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复古摩托400多少(国产复古摩托车400)

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今天长江Bobbie II 400正式上市并公布官方售价:单座网轮版 28800元 ,双座网轮版 29800元。

单座铝轮/真空版 29800元 ,双座铝轮/真空版 30800元。


上面两张图片分别为双座和单座版本(铝轮毂)。


外观上看,长江Bobbie II 400单座版很接近凯旋的BONNEVILLE BOBBER。后者是纯正的欧式BOBBER风格复古摩托车,配备1200cc立式水冷并列双缸发动机,单坐垫看起来很酷。

同样采用了水冷并列双缸的发动机,由春风提供,这款发动机也在春风400NK和400GT上面使用。

排量为400.4cc,水冷并列双缸,最大功率为30.5KW/9500转,最大扭矩为34.4NM/7650转,这款发动机动力特性偏向高转速输出,为了缓解低扭表现一般的弱点,提升起步加速性能,长江Bobbie II 400采用了51齿的大链轮(后),几乎与越野车的后链轮相同。这样的设计使得这款摩托车具备了不错的加速能力。

但是副作用就是——极速差了很多,不过对于这款以复古为主调的车型来说,这个代价是可以接受的,至于油耗是否会多点的问题,相信买这种车的人不会斤斤计较于百公里多了零点几升吧?

这个不锈钢材质的鱼嘴排气管是个败笔,这个排气管有凑合的嫌疑,应该是某零部件供应商的通用件,已经在多款其他品牌的复古车上面出现过。

不过双座版的排气管采用了低平角度的亚光黑排气管,这种配色很符合该款车以运动为定位的特点。

采用了滕森品牌的复古锯齿胎,逼格满满,不过这种胎只适合直道行驶,跑山的话还是免了。

大灯为卤素灯泡,但是日间行车指示灯是LED光源,很少见的组合,兼顾复古格调与时尚感。

单座版配置了后泥板货架,照顾了一点点的实用性,能放点杂物。


BOBBER风格的复古车一般都是硬尾设计,也就是没有后悬挂,路面不平带来的冲击主要靠坐垫下的弹簧和骑手自己的臀部肌肉来应对,舒适性较差,但是长江BOBBIE400改良了这一弊病,采用了后双枪减震器,五段可调,算是一种向实用性妥协的设计吧,情怀再美不及销量重要。

悬挂系统采用了KYB品牌,前后碟刹搭配ABS,整车重量为219KG,偏重了点,但是按照这个轴距来看,很难做到200KG以下的车重,好在这款车偏向于巡航,不会有谁会拿这车玩特技,所以,勉强能接受。

2.88万的起步价格,400cc排量的水冷双缸发动机,不错的颜值能带来高逼格,配置也不错,看起来很美,不过,长江这个品牌还是业内新丁,品牌知名度小,能有多少人愿意买单还是未知数,说说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