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废电脑需要注意什么地方(卖废旧电脑要注意什么)

走街串巷的上门回收,大家应该都碰到过,可能有些朋友也会有些疑问,真能挣钱吗?我起初也是有疑惑的,就靠这么喊,别人就愿意卖电脑手机吗?直到我今天在小区里碰到一位上门回收的小哥,我才发现回收电脑是这么的暴利,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往下看!

看到小区里有人在回收电脑。

我中午骑电动车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路过一旁的停车场,碰到一位小区居民卖电脑,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研究电脑,于是当时我就停下来走进去看看了,当时这位小区居民正在车上拿东西,这位回收电脑的小哥就在卖电脑的小区居民旁边整理电脑硬件了,我当时在边上看着了,这是二手的电脑硬件,而且都还是洋垃圾配置,有三根8G内存条,一个128G固态硬盘,两个电源,两个机箱,还有一台笔记本,一块旧主板,一块GTX660显卡,当时这位小哥把这些硬件拆拆看看之后就跟这位卖电脑的人报了300元。

老板正在拆电脑。

​300元的回收价格,这全部按照坏的价格回收的也不止啊,卖电脑的这位居民也在让这位回收电脑的加点钱,他说:“老板,你这给的就是收破烂的价格啊,我这电脑当时买的时候都花了一两千,现在公司里面用不上了,我放在车上的,我看到你在小区里面收电脑,我才联系的你,价格给高一点,我公司里还有电脑要卖,第一次合作,价格给高一点行不行”?这位回收电脑的小哥听到这位客户要价格,立马就给出了回应,他说:“大哥,你这是什么电脑你心里清楚,都是服务器,容易坏,不值钱,这笔记本电脑也是AMD的处理器,都是比较老的配置,卖给人家都不要的那一种,价格卖不上去,要是你的电脑值钱,不用你说的,这钱我肯定给你加”。

老板在看电脑的内部配件信息。

​紧接着,这位卖电脑的小区居民也就有点妥协了,他说:“真就这么不值钱啊,这些东西买的时候真是不便宜,现在卖掉真的是一点都不值钱,哎!300真的是一点不能再多了啊”。这位回收电脑的小哥也是会做生意,他说:“大哥,这么热的天气,我也不说什么了,这电脑是300块钱回收的,我个人多给你20块钱,请你喝瓶水,以后你们公司要是还有废旧电脑,坏电脑,你还给我,我不会给你便宜的,你放心”。卖电脑的听到小哥这么一说,顿时就笑了,他说:“那行,只要你给的价格诚实,我肯定是愿意的,行,那就这么说,我还有点事,你把钱转给我吧”。最后就这样,这位小哥就花了320回收了这些电脑。

电脑拆开后。

我一直就在旁边看,我不得不要夸奖这位小哥,真是会做生意,而且还会做人,不仅回收电脑挣到钱了,懂电脑的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这样的一堆电脑加上硬件,最起码能值600以上,但是能被他300收下来,虽说有点暴利,但是这也是他的本事,另外小哥还给20元喝水钱,还特地强调了是个人给的,这说明小哥会做人,也不怪人家能挣钱,确实是因为人家不仅能说会道,而且会做人,真是“一箭双雕”,而且还能冒着大太阳去吃苦挣钱,确实是太厉害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