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仪表台多少钱(汽车中控台多少钱)

7月15日,北京越野官方宣布,旗下的2023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上市,新车推出4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元-18.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变动并不大,但新增了海风蓝配色可选,风格显得比较清新典雅。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化的五孔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高亮镀铬条进行点缀,和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集成了LED光源,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圆角矩形雾灯组,中间部分则采用了粗壮的银色防擦板,让视觉效果显得比较个性,同时也有效增加了力量感。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线条比较平直,有一种方盒子感觉,这也是硬派越野SUV常见的设计语言;轮眉和侧裙部分的造型都比较粗壮,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表现;轮毂采用的是六辐式造型,给人的感觉颇为精致。

尾部造型方面,外挂式的备胎是很有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尾灯组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尺寸比较小巧;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有效增加了硬派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定位是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并没有什么变动,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

配置方面,官方称新车升级了悦野车联系统,增加车载微信、语音交互、OTA升级等功能,功能性和实用性表现都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有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