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麟儿(秦时明月麟儿是谁)

作为《秦时明月》姐妹篇,整部《天行九歌》可以说就是一部流沙传。讲述了韩非建立流沙,立志兴复韩国,面对各种挑战的故事。

如今流沙的大部分人物都已出场,我们知道了第一任流沙之主九公子韩非,看到了当年温润如玉的小良子,见识了赤练还是红莲公主时的天真刁蛮,见证了二叔卫庄面冷心热为复兴韩国而奋斗的高冷模样。

还有无双鬼、白凤等等人物也一一出场。但是还有一个最神秘的人物一直没有暴露出来,那就是无形无相,千变万化的墨玉麒麟。本以为天行九歌中是不会暴露黑麒麟的身份了,但是在八玲珑进攻紫兰轩的途中,却露出了端疑,墨玉麒麟很有可能就是离舞姑娘。

怀中的黑猫以及紫色的裙摆都暴露了离舞的身份

在此次进攻紫兰轩的计划一环套一环,先由震侯化作酒客混入紫兰轩杀死彩蝶。然后离舞姑娘幻化成为彩蝶的模样向姬无夜传递了重要信息。

离舞姑娘的变身术接连骗过了弄玉、张良。连紫女也是在看到彩蝶向姬无夜传递出情报后才发现的异常,其变化身份的手段可见一斑。而整部秦时明月中,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就只有一个了:墨玉麒麟。

看过空山鸟语的都知道,八玲珑危机虽然来势汹汹,但实际上紫兰轩的主要人物紫女、弄玉都没有丝毫受损,嬴政就更不用说了。既然流沙没有输,那失败的自然就是八玲珑了。

接下来的剧情十有八九就是,纵横突出重围回到紫兰轩大战八玲珑,八玲珑被一边倒的屠杀(反正没活到秦时明月)。离舞毁容奄奄一息,被流沙俘虏救治,之后加入逆流沙,化身墨玉麒麟帮助卫庄做事。这不就完美的解决了墨玉麒麟的身份问题嘛,也难怪卫庄麟儿麟儿叫的那么亲。

天下无常,聚散流沙,逝者如川,天行九歌。

《天行九歌》即将完结,流沙的未来究竟会去向何方呢?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