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x的摄像头是什么型号(荣耀6x摄像头型号)

4月份的手机发布会开始进入快节奏,而传言小米也将搭上这班列车,在4月底或者5月处推出新机小米6X,国际版称为A2。

早先,型号M1804D2SE/M1804D2SC的疑似小米6X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官方参数显示其拥有最高6GB+128GB的配置,所以,定位肯定是高于红米Note5的。

大家关心的处理器方面消息颇多,包括骁龙626、骁龙660、澎湃等等,不过荷兰媒体爆料称,小米6X其实用的是联发科P60。

联发科P60的主频是2.0GHz,与工信部的2.2GHz有所出入。

对此,XDA主编同时也是爆料大神的MishaalRahman强调,小米6X用联发科处理器是错误的消息。

虽然他没有给出具体的名称,但起码对于那些联发科无爱用户来说,可以放心了。

此前,Rahman曾通过挖掘固件列出了小米6X的摄像头CMOS信息,其中背部主摄是索尼IMX 486(像素尺寸1.25微米),副摄IMX376,前置IMX376,所以像素组合就是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等于是印度版红米Note5 Pro的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