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咋办(睡不着咋办呀)


周围有人睡不着,大都是因为担心、忧虑、恐惧,慢慢就得了病!遇到小编的人,我就利用一招就让他睡着了,严重的四招痊愈,是什么招呢?

1,听听歌曲《放下吧》《劝世歌》一听就恍然大悟,睡着了。

这两首歌,有歌星李娜唱的,有歌星陈星唱的,听了的人都大彻大悟!自私心重睡不着的,嫉妒心强睡不着的,牵挂担心睡不着的,遇到不公平的事愤怒睡不着的,一听就睡着了。

2,了解一下,地球、宇宙、太阳的形成与消失,立即悟出一切,而睡着了。

对于那些以自我为中心自私的人,权迷心窍的人,欲望太强的人,有点抑郁的人,一看就睡着了,这方面的科学视频很多。


3,看一下身残志坚,比你弱的人的生活视频。

当你哀怨自己不如人,悲观厌世,睡不着觉时,一看就睡着了。

4,看一下人死后进火葬场焚烧的视频,你会感悟,人生无常,都要死亡的铁律。你再也不会纠结一切了,也会睡着了。

总之,以上四招,让贪瞋痴很重的人,很快就睡了。另外要有一个兴趣运动,最好是群体性兴趣,如唱歌、跳舞、演奏、打太极等,你就会逐渐健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