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凡250双缸摩托车多少(力帆250双缸摩托车)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巡航太子车给我们的最深的印象就是哈雷,毕竟是开创者,为后世巡航车型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国内巡航起步较晚,但热度并不低,曾经火爆一时的金吉拉,现在又对了一个品牌,骁胜·坦影250,不一样的巡航风格,售价19999元。

◆外观设计 骁胜·坦影250直观的感受它就是一台巡航车,只是区别于我们印象中的美式巡航,在造型方面融合了街车的运动风格,也使巡航风格具备了双重元素,两边凸起造型饱满的油箱以及运动凌厉的车尾,都给这台巡航车注入了新的元素。

◆动力引擎 坦影250采用75°V型双缸引擎,DOHC风油冷却系统249cc排量,相对更加普遍的单缸风冷250cc车型,动力表现还是有些看点,最大功率19.5kW/9000rpm,最大功率20.8N.m/8500rpm,而同级别车型功率在15kW左右。

◆车型配置 与复古巡航息息相关的设计体现头灯的设计,经典圆形并采用六眼LED带透镜的结构,既保证灯光亮度,造型上也紧跟潮流,尾灯以及转向灯也均采用LED光源,风格更像是运动街车的感觉。

铝合金变径手把,搭配多功能LCD液晶仪表,档位显示,转速,时速,里程,油量等基本信息齐全,手把位置更加靠近骑手,也使坐姿更加直立,骑行姿态更加舒适。

车身框架采用摇篮式结构,具备更低的重心,同时也能使骑行时倾角更大,拥有更好的操控表现,整备质量180kg,油箱容量17L,舒适的巡航座椅,座高750mm。

操控方面,说它结合了街车元素,不仅是因为悬架方面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倒置前叉,以及双后减震,1530mm的超长轴距带来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同时,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使其拥有了出色的通过性,这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整车的运动性能。

制动方面,前后均采用大尺寸半浮动式刹车盘,以及单向双活塞卡钳,标配双通道ABS制动系统,可能是为以后的升级做准备,并没有配备滑动离合。

综上,对比竞品车型,赛科龙RA2是单缸250 ,力帆以及龙嘉为双缸,骁胜·坦影250在动力方面超过同级水平,价格方面也很有心意的压到了2万以内,能不能打动消费者,还要看后期的市场反馈了。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