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na moblle什么意思

导语:近年来,结婚率、生育率逐年走低,一方面是青年一代面临婚恋生子带来的压力会对婚姻更加慎重,另一方面是青年一代对于婚恋交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专业的公益交友服务及情感咨询服务,帮助单身青年更容易脱单,呈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20年,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有人因为更多的了解,使得家庭关系、婆媳关系、情侣关系在火山爆发的边缘来回摩擦;有人因为更多的陪伴,让感情在同一屋檐下不断升温。总之,身边环绕着想恋爱、想离婚,非你不可、彼此静静的声音。

一场时空的错变,让大家有了不同的想法:离婚,来源于日久矛盾的激发;恐婚,来源于不愿面对经济的压力,对婚姻的迷茫;结婚,来源于和爱的人共同生活在一起,一起享受甜蜜,一起面对困难。在这场大考中,你,产生了什么想法呢?

为更多了解疫情后青年婚恋观的变化,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办公室联合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团委、中移爱临婚恋交友平台进行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对新时期青年朋友们的择偶观、恋爱观、婚姻观、生育观、婚恋伦理观等进行全面的调研分析,并依托调研报告得出的数据为青年提供更加合心意的婚恋关怀。

恭喜你!已被选中参与此次调研

让你的声音让更多人听到吧!

戳链接也可:https://ailink.chinamobilesz.com/share/survey1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