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油耗多少钱(漫步者车多少钱)

作为一名上班族来说,工作了几年手里存了一些积蓄。总是想要买一辆车子来代步,这样每天就不用早起赶公交,挤地铁,打出租了。有人就买了一辆二手车,还是克莱斯勒旗下的车型,只花了四万块。

本来以为自己是捡了一个大便宜,开出去同事一看都乐的不行。这款车名为PT漫步者,是一款五门五座的轿车。当年的售价高达三十万,但是因为造型太丑,入选国内十大丑车之一,慢慢的被消费者给遗忘了。话说,买这款车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气哇。

这款车根本就不是普通人开的,首先它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马力却只有可怜的143匹。平均油耗最高可以达到20L,就算不堵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也高达15L,可以和奔驰G系媲美了。每个月的油费估计都要2000多块。

这款车的造型你可以说它丑,也可以认为它经典复古。其实造型这个玩意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都是仁者见仁的事情。克莱斯勒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椭圆形的大灯,和圆润无比的保险杠,这个造型说实话小编我是欣赏不动。

PT漫步者还是一款紧凑级的掀背轿车,看这个侧面的造型。和我们平时看的掀背轿车相距甚远,你说它是一辆SUV都有人相信。高高拱起的轮毂,加上车身的镀铬饰条,都是典型的美式风格。

外形可以说丑,但是PT漫步者的内饰就是相当复古了。整体使用白色涂装,看上去很干净朴素,方向盘和排档杆都采用了仿古设计。整个内饰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操控比较繁琐。整体使用软性材料包裹,拥有不错的质感和豪华感。

说实话,这款车的造型是难看了点。但是真正让人难以接受是他的性能和油耗,2.4L的动力还没有2.0L的马力大,匹配的还是4AT变速箱,动力弱不说这个油耗还高,简直是一台油老虎,敢开的人不多。

其实当年PT漫步者上市的时候还是吸引了大量人抢购的,它当时是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市场,但是一些消费者买回去之后发现,这个油耗高的吓死人,之后就被消费者抛弃,连二手车贩子都不愿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