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节气门多少钱(狮跑节气门多少钱一个)



1.阿忽视:汽车电瓶氧化该怎么处理?

小马哥:电瓶氧化?你指什么现象?

2.陆超:福睿斯的平均油耗是多少?

小马哥:多大排气量?

3.完美:汽车发动机内部清洁剂对油泥和积碳有用吗?

小马哥:轻微积碳与油泥有用,严重的效果不大。

4.车小粉312744:金杯海狮车,行驶20几分钟后,怠速停车时,怠速不稳,就像油上不来,轰一脚能好点,请问马师傅,应该是哪里的问题?谢谢!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

5.Aa王宇:车子一年保养几次,多少公里需要维保?

小马哥:车最好每五千公里检查一次。机油的更换得看机油品质,合成油一万或一年换一次。矿物油五千或半年换一次。

6.*:13年起亚狮跑副驾驶和中间暖风不吹热风怎么回事?维修多少钱?

小马哥:小马哥:暖风水箱堵了,需更换。大约1000左右。

7.宁愿与妮牵手一生:您好,我的车是10款的标志408,2.0自然吸气,现在车子遇到上坡和下坡的时候,车辆会出现档位锁死的现象,油门踩到3000转都无法变档,只有等到可平路之后才会回复正常,问过修理厂的师傅,说是档位保护,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小马哥:变速箱控制线路有问题,需看车。

宁愿与妮牵手一生:变速箱控制线路有问题?这个问题严重吗?

小马哥:需看车判断。


8.自胜者强:孙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比亚迪宋DM保养,机油使用哪种型号比较好?说明书推荐是SM级以上,多数车友使用5W-40,但最近在网上看了一些科普文章,说新车没必要用40的,十年以上才用这个粘度。而有的车友用5W30的,也有用0W30的。另外,厂家推荐7500km保养一次,全合成机油不是一万km一换吗?想听一下孙老师的高见,感谢!

小孙老师:30机油相对较稀,油耗较低,40相对粘稠,发动机密封性比较好,噪音比较小,大连地区30、40都可以。如果机油达到国际标准全合成,可以1万到1万5千公里一年更换是没问题的,4S店一般使用的是半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