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壹号业务员为什么老员工离职(天地一号业务员工作内容)

5月9日,一份关于天地壹号5月20日的放假通知在网上流传。通知称,天地壹号饮料公司决定520给员工放假一天去谈恋爱生娃。记者从天地壹号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该消息属实。

网传通知称,天地壹号公司研究决定,5月20日后台员工带薪放假一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该文件落款为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并盖有公章。

天地壹号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举措并非炒作,是集团给员工的福利,所有员工都可享受这1天的带薪假,如果因排班等问题5月20日当天无法休息,后续可以调休。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带薪休假一天也太幸福了吧,这就去投简历。”

天地壹号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据天地壹号此前发布的2021年财报显示,其营收为18.17亿元,同比下滑4.33%;净利润为2.55亿元,同比增长1.64%。财报显示,天地壹号仍然以苹果醋产品销售为主,其中,330苹果醋收入约为8.3亿元,650苹果醋产品营收约为9亿元,其他产品收入为7942.5万元。

目前天地壹号正备战A股IPO。今年3月,天地壹号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其表示,为加快公司发展,拓宽融资渠道,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形象,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交易。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778.8235万股(即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潇湘晨报记者申潇轶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