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英里等于多少公里(242英里是多少公里)

1.世界上“最吵”的动物是只有2厘米长的手枪虾,手枪虾能够迅速地将它的爪子合上,然后产生一个气泡,气泡破裂后会发出声波,比手枪射击的声音还要响亮。

手枪虾产生的冲击波可以达到230分贝,比枪声还要大。瞬间内爆的气泡也会产生 4400 摄氏度的温度,几乎和太阳一样热,从而杀死它的猎物。


手枪虾

2.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不是鲨鱼、熊或者老虎,而是体型非常小的动物——蚊子。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有 725,000 人死于蚊媒疾病,例如疟疾、登革热和黄热病。

除了蚂蚁和白蚁,它们的数量超过了世界上所有其他动物。它们几乎在世界的每个地方都可以找到,所有这些都增加了它们对人类构成的威胁。

蚊子

3.奶牛每天排便多达 15 次,每天产生多达104 斤的粪便,每年大约 4000 吨。

然而,大量的资源通常会得到很好的利用——肥料、肥料、燃料或沼气,为世界发展中地区提供电力和热力。

奶牛

4.地球上跑得最快的陆地动物是猎豹。它可以达到高达 75 英里/小时(120 公里/小时)的速度。

而游隼是最快的鸟类,潜水速度为242 英里/小时(390 公里/小时)。黑枪鱼是最快的海洋动物,可以 80 英里/小时(130 公里/小时)的速度游动。

猎豹

5.蝾螈(娃娃鱼)能够再生失去的四肢和身体器官。

墨西哥步行鱼的同一个肢体最多可以再生5次,甚至可以再生部分大脑。

蝾螈

6.考拉的指纹几乎与人类相同。

考拉和人类的指纹很难区分,即使在显微镜下也很难分辨。甚至有报道称考拉的指纹在犯罪现场混淆了法医的判断。

考拉

7.格陵兰鲨鱼是地球上寿命最长的脊椎动物,据推测其中一个鲨鱼已经超过 400 岁。

格陵兰鲨体型巨大,身长可达5m,生活在北大西洋寒冷的深水区。它们很少见,所以对它们知之甚少。

格陵兰鲨鱼

8.缓步动物可以在太空中生存,并且可以不进食超过 10 年。

缓步动物是具有疯狂耐力能力的微型动物。它们可以在高达 149oC 或低至 -272oC 的温度和比海底大 6 倍的压力下生存。它们看起来也像小熊!

放大10万倍的缓步动物

9.猫是在 9500 年前的古埃及被驯化成宠物的。

猫在古埃及受到崇拜,一些历史学家报告说,杀死一只猫是违法的。

猫咪

10.黑猩猩很聪明,会制造各种工具。

例如:有些黑猩猩使用长棍从土墩中捞出白蚁。且已被记录为制造“长矛”来猎杀丛林宝宝!

黑猩猩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喜欢的朋友点点赞,你们的鼓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在图虫看动物世界##动物世界##有趣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