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500指数有什么用(央视500指数和50指数)

央视财经(记者 张曼曼)上周是美股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截至上周五,三大股指在10月份全部录得上涨,其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单月涨幅。主要是10月份陆续公布的企业财报整体表现良好提振了股市。

视频加载中...

​美国9月核心通胀指标同比涨3.6% 延续30年来最高水平

上周备受市场关注的数据,是衡量美国通胀水平的关键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在9月同比增长3.6%,和8月份的同比增幅持平,继续保持在近30年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市场将迎央行决议周 投资者静待美联储表态

北京时间本周四,美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本次决议不包括经济预测和加息点阵图,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高通胀和供应紧张的双重难题下,市场静待鲍威尔关于缩减购债规模和加息的表态。

除此之外,英国以及澳大利亚央行也会在本周陆续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另外,本周四,欧佩克将会举行第22次部长级会议,会议结果预计会给原油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数据面上,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本周五公布,也将成为影响市场的关键数据。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编辑 于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