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什么是桌面被杀

本着米粉们想看什么,Flashcer就更新什么的原则, 今天我就跟小伙伴们好好唠唠小米平板5的在线壁纸如何保存到本地文件夹?

下图为我最近保存的5张,小米平板5上新的【虎年焕新】壁纸,操作方法很简单,不需要Root,不需要刷第三方插件,不需要解锁手机系统,3不加操作,一键轻松提取在线下载的壁纸。

1、本帖用途:

主要解决2大问题: 第一,分享MIUI系统里在线壁纸保存到本地,如何一键轻松提取的操作方法;

第二,分享小米平板5上新的【虎年焕新】壁纸,喜欢的话可以自取;

2、操作方法设置路径:

设置 → 壁纸与个性化 → 【壁纸】

设置步骤:

第1步:进入【壁纸与个性化】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2步:进入【壁纸】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壁纸类型,比如,小米平板5上新的【虎年焕新】壁纸专题,如下图所示:

第3步:找到喜欢的壁纸,然后设置【桌面】或者【锁屏】,需要应用配置成功。

因为应用配置成功了,相当于将壁纸下载到系统的本地文件夹了。

第4步:进入【文件管理器】里,找到目录下的“wallpaper”里面图片,即为刚刚在线设置的壁纸,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1)在线壁纸下载到本地的完成路径如下图所示:(壁纸图片都缓存在MIUI目录里)

2)由于壁纸文件默认被MIUI系统隐藏,从缓存的路径.wallpaper目前名字可以看出,名称前面多了.,所以在打开【文件管理器】之前,需要将【显示所有的文件夹】开启,方能复制到手机喜欢的文件夹收藏起来即可。

3、更多玩法:设置电脑桌面

在线壁纸提取之后,我们可以设置成电脑桌面,如下图所示:

我把“虎虎生威-乌冬”这款壁纸,设置成电脑桌面,感觉还可以,电脑桌面是自动填充的,整个画面在原图的基础上有所裁剪。

● 感谢大家阅读,觉得不错,记得给Flashcer文末点赞;

● 大家在使用MIUI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评论区留言想了解哪些玩机技巧;

●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区留言互动、当然点赞、收藏都是一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