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清洗油路多少钱(哈弗h6清洗油路多少钱)

当理性的消费观开始主导当下年轻人后,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则要承受更多的压力与非议。很多人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大抵是披着靓丽的外壳,而实际上却又经不起推敲。说来说去,核心技术的缺失成了制约它们销量的阿喀琉斯之踵。

随着国六临近,整个行业的密集宣传着实压得很多车企喘不过气来。一方面,他们为了国五的清库忙的焦头烂额,另一方面还要为升级国六而绞尽脑汁。若用一根时间轴去衡量,率先作出响应的车企往往展现出更强的实力。

就像哈弗,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旗下的爆款车型——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早已一步到位,符合了最严苛的国六b标准,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唯一。能够如此积极响应,自然离不开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持。早在2017年,哈弗H6就已经完成了新一代动力总成的布局,正因为有着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才支撑着哈弗H6家族累计72个月荣登SUV销量冠军宝座。

哈弗心里很明白,在9-11万这个价位区间,消费者定当最为看重的是三大件的可靠性。没了它,再多的都也只是花拳绣腿。 而新H6 Coupe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在2017年就获得了中国十佳发动机大奖,所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拥有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头衔。

你不得不承认这台发动机的先进之处。除了升级了35Mpa高压喷油嘴来响应国六号召外,独有的 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也足以让全球大多数车企望其项背,目前能做到的也只有长城、宝马以及捷豹路虎等品牌。

如果再算上高达95%传动效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辅佐,新H6 Coupe 169匹的最大马力和285N·m的漂亮参数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另外1400转就开始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也正好将最大扭矩落在了常用的转速区间内,保证低速行驶时车辆的轻快响应。

当然,对于一台车的评价,动力系统只是一方面,配置和设计层面也要进行考量。

新H6 Coupe全系标配了极具科技感的电子档把、先进的LED大灯,直接式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再有例如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远程遥控等也都是新H6 Coupe的必备素质。

重点在于其中央9英寸屏中这套最新的哈弗互联3.0系统。其除了实现常规的多媒体控制外,还可以支持时髦的语音控制。随便几句简单的口令即可对车内进行控制。热了,它能帮你调低空调温度;想听哪首歌,庞大的QQ音乐曲库不会让你失望,想到哪里去,内置的高德导航也会提供最合适的出行路线。高情商的它可以让你专注于驾驶,不会为这些繁琐事务分神。

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提供了7*24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如果遇到抛锚、事故等,它也会及时帮到你。

由此可见,出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外加一套聪明、便捷的车机系统,用理性的眼光看待,它也足以胜任当下年轻人爱玩、爱折腾的需求。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新H6 Coupe的外观。

新H6 Coupe的设计大抵是围绕“时尚”、“运动”、和“精致”展开,在取消了红蓝标后,外形得到了统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19英寸的运动轮毂辅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将外观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很好的烘托出来。

至于内饰,红黑色的撞色搭配也正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究其用料,细腻的缝线以及大面的软质搪塑材料也不会让你太过挑剔,再加之全景天窗这一年轻人的刚需,价值感的营造上也要给个好评。

最后的价格方面,作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市场保有量还是相当可观的,而购买国六车型会更加提升保值度。新H6 Coupe 9.8万的入门价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并不高,还能享受15500元的综合钜惠。另外,在金融政策上,厂家还提供了36期0利息,10万元的贷款额度以及6500元的贴息优惠政策,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写在最后:新H6 Coupe从设计、配置再到实用性层面都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期许,再加之哈弗品牌多年来积累的出色口碑,不难看出,哈弗H6 将继续保持阳春。我们能够相信,新H6 Coupe将继续带领哈弗H6家族续写销量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