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什么邮箱好(办公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电子邮箱一直是工作期间的必备沟通方式,电子邮箱都是极其重要的工具,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通过邮件来协助办公的。那好用的邮箱有哪些呢?群发邮箱哪个好用呢?如何群发邮件?



好用的邮箱有哪些?

这里推荐TOM VIP邮箱,自己一直长期使用。现在很多人使用的是免费邮箱,但是VIP邮箱会更加安全放心。

01-超大附件——支持20G超大附件(单文件4G),30天超长存储期;

02-VIP专属邮件撤回——误发邮件一键撤回,轻松化解"小危机";

03-无限邮箱容量——从几个G可以升级到容量无上限,不用满了再清理邮件了;

04-精选靓号——用户注册邮箱时,可以选择域名,域名有长有短,最短3位珍稀靓号,让您更加与众不同。



这就是我选择它的理由啦,而且邮箱还支持一健群发,群发邮箱很好用,群发邮箱出售实惠,单次可群发500封邮件。


当你选择了这个邮箱,那你知道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吗?

01-首先搜索网址https://vip.tom.com,然后登录邮箱

02-登陆好之后将收件地址批量导入联系人中

03-导入完成后,将需要收到该邮件的人员勾选,点击写信按钮,编辑邮件内容

04-邮件内容检查无误后点击发送就将邮件发出去了


当然除了TOMVIP邮箱,如果是公司用TOM企业邮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好用的邮箱就介绍到这里啦,支持一键群发邮件,群发邮箱出售价格还优惠呢。

延伸阅读

最安全稳定邮箱是哪个?适合移动办公的邮箱在这里!

https://news.tom.com/202204/3943674019.html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哪个邮件群发软件好用呢?

https://news.tom.com/202204/3957842903.html